国际美容大会委员长:无法遗忘的记忆被神韵开启了

国际美容大会

【大纪元2018年10月01日讯】2018年9月30日,神韵交响乐团在韩国大邱音乐厅展开在韩国巡演的首场演出,神韵具有深邃内涵的美妙音律,牵动韩国听众的听觉神经,国际美容大会审查委员长金锦姬盛赞神韵,“听到有5千年历史的神韵音乐,让我们在久远年代前,那些无法遗忘的记忆被开启,我们的头脑好像被活化了。”

       

神韵交响乐团结束在台湾的12场巡演后,随即赶赴韩国,在大邱市为当地菁英带来富有深邃内涵与文化广度的音乐演出。首度聆赏神韵音乐的金锦姬深受感动。

金锦姬盛赞神韵女高音的演出,“她爆发出的声音带给人无尽的感动与兴奋,当她声音往上冲的时候,我的灵魂好像也跟着的歌声往上冲。”

“我的脑袋好像被活化了!”在理解神韵女高音唱出的歌词内容后,金锦姬感到有种记忆被开启了,“我们(大韩民族)只有2千年的历史,当听到有5千年历史的神韵音乐时,好像可以开启那些无法被遗忘的记忆。”

金锦姬说,“(神韵)音乐是第一选择,让我们快乐地度过聆听的过程,我虽然不会掌握乐器,但听音乐时仍然获得巨大的感动。”

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让金锦姬感到耳目一新,她形容神韵音乐境界在“雄壮之上”,且内涵相当深远,她说,“我们以为只要雄壮就能成为音乐,但东方元素还能提升音乐的味道,这种味道会随着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

金锦姬形容神韵音乐像是“大海一般”,她解释,“音乐就像是没有题目的美术作品,每个人在聆听的过程里都享受其中,但神韵所诠释出的内涵具有不同的程度,听众会有不同感受,有些人可以领悟到更深的境界。”

“我的心时而幸福、时而澎湃,”金锦姬认为神韵的音乐富含强大的正能量,“让我的心随着节奏变得清澈,随着节奏变得平和,神韵带来的不同的韵味与题材,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神韵)这么地完美、非常地完美,这是天上才有,且不属于人间的音乐,”金锦姬盛赞神韵的音乐造诣,“让我不禁想去深爱她,我非常感谢神韵,带给我们这么难得的演出。”

 

责任编辑:于嫚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