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蛋黄——总有一款属于你

咸蛋黄

咸蛋黄——最新潮流美食

如今竞争激烈的餐饮界,每个人都绞尽脑汁地用创新理念来抓住客户的心,使自己不被淘汰出局。

       

过去,很多人认为咸蛋黄味道太咸。谁能想到当今美食界最得宠的就是它呢?它摇身一变,同时成为亚洲菜单和西方菜单中的“必备菜”。

咸蛋黄是少见的几乎能跟任何菜混合烹饪的美食之一——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咸蛋黄传统吃法

源于中国的咸蛋黄用盐水浸泡鸭蛋而成。传统的吃法是加在里或月饼里来增加风味。

咸蛋黄月饼

咸蛋黄月饼

咸蛋黄粥

咸蛋黄粥

 

咸蛋黄创新之初

但在2014年,香港的一家咖啡馆将咸蛋黄创新地加入了羊角面包(可颂),一时名声大噪。不久,新加坡的咖啡馆和餐馆里也加入了这样的创意。

咸蛋黄羊角面包(可颂)

咸蛋黄羊角面包(可颂)

 

新加坡创新咸蛋黄

如今,新加坡已经创造了很多世界闻名的招牌咸蛋黄产品,从咸蛋黄鸡肉咸蛋黄面包,再到咸蛋黄薯片,让人欲罢不能。

现在也能在印度飞饼、华夫饼甚至是蛋糕中找到市场了——满足全世界的美食爱好者的味蕾。

 

1、咸蛋黄螃蟹

咸蛋黄螃蟹

咸蛋黄螃蟹

 

2、咸蛋流沙煎饼

一个名为“大路”的餐厅也创新推出了一个风靡产品——咸蛋流沙煎饼。煎饼里塞满了融化的咸蛋,一切开就立刻流出来。

咸蛋黄煎饼包

咸蛋流沙煎饼

 

3、咸蛋蛋糕

最有趣的创新食物之一是Dapper Coffee的咸蛋蛋糕,同样广受欢迎。茶味蛋糕和咸蛋黄的搭配,一定让您吃到停不下来。

咸蛋黄蛋糕

Dapper Coffee的咸蛋蛋糕

 

4、咸蛋薯片

咸蛋黄薯片

Irvins咸蛋黄薯片

 

你最喜爱的咸蛋黄产品是什么呢?

虽然目前最火热的美食非咸蛋黄莫属了,但这趋势不可能永远保持下去,因为食物也是一直向前发展的。

那就趁着现在的热度,选择一款你最喜欢的咸蛋食物来进行品尝吧!

 

咸蛋黄危害

尽管有人认为咸蛋黄含丰富的钠,热量比盐低,但其实不太健康,不宜多食。

举例说,一包咸蛋黄薯片大概含540卡路里,而里面的咸蛋黄则大概含310卡路里。

一块普通炸鸡的卡路里不到250,而咸蛋黄炸鸡的卡路里则是570!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