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野柳景点 他们风雨无阻讲真相

法轮功
在雨中大陆游客阅读法轮功真相展板。(明慧网)

【大纪元2019年03月07日讯】在台湾北海岸的著名旅游景点——野柳地质公园门外,传来舒缓、动人心弦的法轮功音乐《普度》,在人行路边立着一张张法轮功真相展板,几位法轮功学员笑容可掬地向游客打招呼:“欢迎大陆朋友来台湾,希望大家旅途愉快,有机会看看中国新闻专刊,了解台湾与大陆的不同……”

       

野柳地质公园亦称野柳风景区,位于台湾新北市万里区,是大陆游客来台必游之地。法轮功学员不畏风吹雨打,长期坚持在此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摆展板,给人们讲真相,希望早日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发起的邪恶迫害。

从不理解到成为朋友

徐金土、郭思绮夫妇住在台湾省基隆市,郭思绮生下小儿子后得了产后忧郁症,吃药也无法入眠,身体虚弱不堪。徐金土因腰椎间盘萎缩压迫神经,走路瘸拐,还有膝盖骨钙化的症状。他们在痛苦中日复一日地煎熬。神奇的事在他们修炼法轮功以后发生,这些症状都不治而愈。

夫妻俩受益匪浅,希望把真相告诉大陆民众。他们得知每日有上千名大陆游客到野柳风景区游玩,就决定在那里建立真相点。

郭思绮(右)正与大陆游客讲真相。(明慧网)

郭思绮说,开始时,管理单位阻挡、摊贩不理解、计程车司机不谅解,甚至有人丢掉法轮功学员的扩音器,公园不让在树上挂“法轮大法好”的横幅。

当管理单位的主管听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时,眼眶泛红了,从此很支持他们讲真相。

两人对谁都耐心讲法轮功真相,司机、摊贩等都与法轮功学员成为了好朋友。他们还帮忙找到了免费放置真相展板及资料的空屋,这对法轮功学员来说更便利了。

不放过机会讲真相

野柳地质公园只有一个出入口,那儿是给大陆游客讲真相的好地方。基隆的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到这里讲真相,开车往返至少要一个多小时,坐公交车,所需的时间更长。其中一位学员住得远,搭车来回四个小时左右,即便如此,大家都能全年无休息日,长期在那坚持讲法轮功真相。

戴智慧(左)退休前,每次来回四小时到野柳,向大陆游客讲真相。(明慧网)

野柳公园地带时常下雨。郭思绮说,有一次,正好发生“苏迪勒”台风,下着倾盆大雨,野柳公园休息。可是想到讲真相不能耽误,先生就开车载她去那儿。一些大陆游客还逗留在那儿,天气也开始好转,他们就如同往常一样摆展板、发资料,后来天气越来越好,出太阳了。一直等到大陆游客很少了,他们才离开,回途中竟又下起了倾盆大雨。

大陆游客停留时间一般都很短,要三言两语让对方明白真相。有一次,郭思绮发真相资料时,一位大陆游客说,中共反对法轮功。思绮回答说:“因为法轮功修‘真、善、忍’,中共是‘假、恶、斗’。”对方听后就笑了,并接过资料。

大陆游客会常问:“你们一天拿多少钱?”郭思绮回答:“我们都是义工,炼法轮功身体健康,是金钱买不到的。”

有的人会接着问:“那你们吃什么?”她就说:“我们大部分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有工作的人利用空闲或假日来,平时来的大都是已经退休的或是家庭主妇。”

大陆导游帮忙传真相

一次,大陆游客问女导游,他们能不能看法轮功资料,那位大陆女导游说:“看吧!看吧!台湾就是自由。”结果全车的人都拿资料了。

还有一位明真相的旅行社负责人,他自己带团当导游,有机会还给游客讲法轮功真相。他说他只带大陆官员,不带一般百姓,因为官员大都知道真相,一般百姓被洗脑,不知道真相的比较多。

他认为,法轮功学员在景点讲真相可以对大陆人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他对那些官员讲法轮功属信仰自由,对他们也会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祥和心态面对恶劣举止

法轮功学员徐宗贤是一位计程车司机,经常义务载其他法轮功学员到野柳讲真相。

他年轻时因打棒球手臂不慎受伤,不能提重物,他曾患有心律不整等疾病;修炼后,这些病都好了,更神奇的是他脸上的老人斑也不翼而飞。

他以前脾气暴躁,炼法轮功后变得祥和。有一次,他载一名喝得酩酊大醉的乘客。乘客每隔一段路就要求停车让他出去呕吐,而且态度恶劣,要他开快一点,否则要把秽物吐到他嘴里。

徐宗贤说,如果他没有修炼,早就赶那人下车了,如今他能心态祥和地处理好这类事情。

他经常向乘客介绍法轮功真相。许多人知道真相后,对法轮功产生兴趣。他还赠送过乘客几本《转法轮》(法轮功主要著作)。

他发现大陆游客在抽烟区停留的时间比较长,就经常到那儿去讲真相,他和对方交谈融洽后,就帮助他们“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修炼人遵循“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对个人、家庭、社会都是百利而无一害。中共迫害法轮功,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善恶终有报,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组织,才能在天灭中共的报应之时,不成为其陪葬品。

迄今为止,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三退”的人数已超过3.2亿。

明真相 真名“三退”

一次,法轮功学员陈甜对一位大陆游客说:“欢迎来了解法轮功真相。”对方回答:“我是忠贞的共产党员。”陈甜马上说:“你不能这样,你这样很危险喔,多看多听才能明辨是非。”

那位游客到野柳公园游玩后出来时,特地走过来对她说:“我要多看多听。”接着拿了真相资料及《九评共产党》才离开。

陈甜(左)在野柳地质公园门外讲真相。(明慧网)

有时她也会遇到已经明白真相的大陆游客,比如,她给三个女学生讲真相,只需三言两语,三个人就高高兴兴地声明三退。

还有一位中年女士在看真相展板,陈甜刚开口要对她说话,她就说:“你不用讲,我都知道。”朋友叫她时,她还是不愿离开,看完展板后,陈甜要用化名帮她“三退”,她回答:“我用真名退。”

帮人抹掉毒誓

许月彤经营卡拉OK,曾经因迎来送往地喝酒,把身体都喝坏了,甚至昏倒在地后被送往医院急救。年纪轻轻的她有黑眼圈、患有肝硬化,还有中风的症状,走路一拐一拐的。无奈之下,她心想:反正过一天算一天,哪天倒下起不来,死了,就一了百了。

公车族的她,经常看到一辆写着“法轮大法好”的公车,她忍不住问卡拉OK员工:“法轮大法好”是什么?员工说,法轮大法就是法轮功。月彤很想看,终于得到了一本《转法轮》。

看了《转法轮》以后,她觉得很好,想炼功。神奇的是,不久,她搭计程车时遇到的司机恰好是法轮功学员,他还送她一份法轮功简介,她可以找练功点联系人,可以参加法轮功九天学习班。

许月彤走入了修炼,此后她的身体完全改善了,许多症状消失了。身心受益的她想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因工作时间长,有时一天只睡二三个小时,但她还是经常到野柳讲真相、劝三退。

她开始穿梭于游客中,递送真相,协助中国人声明三退,有时一个上午就能劝退四五十人。

如果对方曾经加入过少先队,许月彤会说:“你戴红领巾时,握拳头对共产党旗发下毒誓,要把生命献给它,宣誓后,在另外空间额头上都有印记,不声明退出的话,这印记永远存在。老天要向中共清算血债时,你就会成为它的陪葬品。我帮你起个化名退出中共邪党,清除印记,才能保平安。”她这样说,对方往往都同意三退。

如果有人质疑三退人数怎么会超过共产党员人数时,她会澄清说:“三退不只是针对现在的共产党员,曾经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及共产党组织的人都包括在内。”#

文字整理:李洁思,责任编辑:高静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