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了这一件事 他们绝处逢生(一)

绝处逢生
绝处逢生

法轮功学员不仅自己在修炼中身心受益,而且他们身边的亲人朋友受大法恩惠的故事也比比皆是。下面摘录4月以来明慧网部分相关的报导,一个个绝处逢生的故事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这些绝处逢生故事中的主人翁,他们只做了一件事,就是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公公心梗 度过危险期

据明慧网4月8日报导,一位法轮功学员知道诚念“法轮大法好”威力很大,每次见到父母与公婆都嘱咐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他们由不太相信到最后相信了,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那年公公七十岁,一天从活动室回来,刚走几步,就浑身瘫软,坐在地上,一点力气也没有了,胸口发闷,喘不上来气,给婆婆打电话,找来了孩子,送去医院。医院一检查,说是心梗,让赶紧转院。

这位法轮功学员描述道,公公说这次很严重(原来公公有心脏病,平时发病吃点药就好了,这次不管用了)。她告诉公公快念“法轮大法好”,公公说可以出声念吗?她说可以,公公,你就大声念。

这时急诊车也到了,进来一大帮医生护士,公公当着他们的面接着大声念,医生护士知道公公的病情很严重,他们也束手无策,大家都默默地听着,没有人说话。

送到大医院需要三十多分钟的时间,这期间,她和丈夫陪在公公身边,一直不断地提醒公公念“法轮大法好”,公公微微点头,心里一直默念着。到大医院一检查,说是很严重,三根血管堵了两根,另外一根堵了70%,让赶紧做手术。公公很紧张,他们又告诉公公别害怕,继续念“法轮大法好”。

手术很顺利,公公从急发性心梗一直到大医院手术,共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由于诚念“法轮大法好”得到福报,很快度过危险期。三天从重症监护室出来,五天就出院了。

后来妹妹回当地医院办理手续时,才得知,当时同公公一起入院的还有一个心梗患者,五十多岁,还没有公公严重,却没有抢救过来。这让家人与医护人员再一次见证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的神奇。

爸爸腰椎间盘突出康复

这位学员的爸爸退休前是单位的书记,虽然不反对她炼法轮功,但也不太相信。父母快八十岁的人了,身体一直很健康,也不需要儿女照顾。

三年前,妈妈突然记忆力下降,逐渐的一些事情就不太会做了,只能依靠爸爸照顾了。爸爸很紧张,也很担心自己的身体。一天,爸爸突然感到腿有些麻,也没太当回事,可是没过几天,腿越来越疼了。到医院一检查,说是腰椎间盘突出。

这可怎么办?妈妈现在全天不能离开人,爸爸要是再住院了怎么办?她告诉爸爸诚念“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这一次,爸爸没有反对,每天晚上都同妈妈一起打坐,默念“法轮大法好”。

半个多月后,爸爸没住院,也没吃药,腿不疼了,腰好了。更为神奇的是,爸爸多年的高血压居然也正常了,三个月没吃药,血压正常。

这些绝处逢生故事中的主人翁,他们只做了一件事,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Fotolia)
这些绝处逢生故事中的主人翁,他们只做了一件事,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Fotolia)

说来也很神奇,妈妈记不住什么,可是能记住“法轮大法好”,她的记忆力减退症状也得到了控制。

朋友妹妹的晚期肝癌痊愈

在明慧网4月8日的报导中,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发生在她朋友身上的奇迹。

这位法轮功学员叙述道:2017年冬天,她去一位朋友家有事,正遇上朋友的妹妹刚从省医院确诊回来,肝癌晚期,癌细胞已扩散,无法动手术,开了药回家治疗。

于是她告诉朋友的妹妹:“你敬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师父告诉我们‘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

朋友的妹妹就很虔诚地念了起来,只要眼睛睁开她就念。没有几天时间,人就精神多了。

一个月后去复查发现阴影不见了,说是检查错了。这位法轮功学员说,我们都知道这是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的恩泽了。

堂妹夫和死神擦肩而过

明慧网4月8日还报导了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堂妹夫死里逃生的故事。

这位法轮功学员的一个堂妹夫,于2016年年2月底的一天早上,和邻居一同骑着摩托车外出做事,在一个十字路口连人带车被一辆大卡车撞进路基沟里,被救护车送往地区中心医院。

她的堂妹得到信息后,第一个通知了她,因为十几年来,堂妹从她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很相信法轮大法好。这位法轮功学员安抚堂妹后说:“赶快请我们师父救你丈夫,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赶到医院时,正好碰上堂妹夫被推到检查室门口,她对着已昏迷的堂妹夫耳朵大声地说:“如果能听到我说话,你就跟着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们师父会救你的!”检查结果出来,五处重伤,断了三根肋骨,直接送往重症监护室。随后医生通知第二天早上做开颅手术,以后还要做四个手术。

在重症监护室期间,家属每天只有上午固定半小时探视时间,她和堂妹去探视时,不停在他耳边告诉他“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前十天堂妹夫一直都重度昏迷,但是她们不气馁,并让其他亲属除探视时间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外,其余时间也坚持念。

这位法轮功学员告诉亲人们,“师父告诉我们:‘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

等到11天探视前,医生说,病人已微微有点点反应了,偶尔手或脚会轻轻抖动一下子,但眼还是睁不开,医生表示还是不乐观。

与死神擦肩而过
与死神擦肩而过

两天后,昏迷的堂妹夫双眼也能睁开了。等到十四天,医生说可以转到普通病房去了。

这位法轮功学员和亲人们仍坚持每天不断帮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要他自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谢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在普通病房仅仅待了十四天,医生就安排他去高压氧舱做高氧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第一期治疗就完成了。

其他病人家属一有时间都来了解堂妹夫恢复这么快的秘诀。医生和护士都认为是奇迹,好多伤比他轻得多的都没有恢复到他这种状态。

堂妹夫在第一期开颅等各项手术完成并恢复出院后,隔了三个月时间又做了第二期开颅补骨头的手术,而且只住了两周就出院回家静养去了。到现在堂妹夫记忆稍有衰退,但不影响正常的生活,能做一些家务活和一些农活【大纪元2019年04月09日讯】

(续)

文字整理:姚久仁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