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中使馆前 法轮功学员谴中共在港雇凶施暴

2019年10月1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使馆前集会,强烈谴责中共在香港雇凶袭击法轮功学员,呼吁世人认清邪恶。(明慧网)

【大纪元2019年10月04日讯】10月1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使馆前举行讲真相反迫害集会,揭露9月24日中共雇凶袭击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并致其受伤流血的暴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呼吁人们认清中共邪恶,支持良知与正义。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使馆前集会,揭露中共暴行。(明慧网)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使馆前集会反迫害,路人和司机接过法轮功真相传单。(明慧网)
       

9月24日下午,在光天化日下,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突遭两名凶徒用类似警用伸缩棍猛烈攻击头部,顿时头破血流,突发的血腥场面触目惊心。中共这种暴行受到各界关注和谴责。

明慧网报导,10月1日正午时分,英国法轮功学员面对伦敦中使馆举行集会,多位法轮功学员发言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并向中国民众和国际社会呼唤正义良知。

英国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刘博士在发言中谴责中共在香港的暴行,提醒国际社会正视一个事实:中共对坚持“真、善、忍”正信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长达20年之久,罪行累累。

英国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希望更多人在天灭中共之前了解真相并做出正义选择。他们在伦敦中使馆前24小时和平抗议已经坚持了17年多。

目前在伦敦工作和生活的香港法轮功学员赖女士发言,强烈谴责中共黑帮对香港法轮功学员再一次行恶和恐吓。她说:“自1997年主权移交后,香港的法治不断被蚕食。然而,香港法轮功学员排除中共的严重干扰,20年来无畏无惧,坚持向广大民众传播真相。”

“香港政府再一次无视‘一国两制’下赋予香港人集会游行的权利。中共惧怕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真相,不但禁止法轮功的游行申请,还允许凶徒在警察局外施暴,以血腥的手法试图灭声。”

当天,一位在英国生活十几年的40多岁的香港女士对法轮功学员说:“以前我对法轮功学员在香港举行的(反迫害)游行不理解,最近通过香港事件得以认识中共(邪恶本质),我现在理解法轮功了。”香港女士一边说一边掉眼泪。

燕女士曾在中国因坚持信仰法轮功而遭受中共非法监禁。她在集会上发言说:“2009年6月的一天,在光天化日之下,我和我的丈夫在自己家中被破门而入的便衣警察非法秘密强行抓捕,然后被绑架到当地国保大队,他们用尽一切卑劣手段逼迫我们放弃修炼。”

燕女士认为中共黑手近日对香港法轮功学员采取暴力手段及流氓手法凸显中共的末日恐惧和绝望,预示着中共政权即将垮台。“全世界有正义感的人都会起来反对中共的迫害”。

流亡海外暂居英国的法轮功学员刘玉梅也参加了此次集会。在中国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她曾遭受中共三十多种酷刑折磨。针对近日中共在香港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她认为,中共已在狗急跳墙,一点不掩饰其邪恶了,这也是邪恶快解体、中共要灭亡的时候了。

10月1日,刘玉梅参加了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使馆前的反迫害集会。(明慧网)

正在伦敦上学的一名英国学生约翰曾在伦敦唐人街上看到过法轮功,10月1日这天,他观看了法轮功学员举行一个多小时集会的全过程,很受触动,并想进一步了解法轮功。他说:“这是让人感到很沉重的事情,是沉重的事实。”

集会结束后,刘玉梅通过翻译向约翰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因修炼法轮功她曾经被中共多次绑架、非法抄家,她的多位亲友被中共迫害致死。

亲耳听到刘玉梅遭受迫害的细节,约翰很受震动:“她是了不起的人,难以想像她曾经历了这么多并且挺了过来。”他支持和赞同法轮功学员坚持开展反迫害讲真相的活动,表示自己会去跟更多人讲法轮功,还要到互联网上去查看怎么学炼法轮功。

英国学生约翰(右)与法轮功学员交谈,进一步了解真相。(明慧网)

正在伦敦旅游的新加坡华人理查德(Richard)巧遇法轮功学员的集会,他驻足聆听发言并拍照。他说自己在新加坡曾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对近期发生在香港的事情很关注。

他表示,作为华人,知道中共一直在破坏中华传统文化,最近“独立人民法庭”在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判决中提醒人们,中共是一个“犯罪政权”,对此他认为中共的邪恶已经广为人知。他希望更多中国人能够了解真相、中国大陆内部能发生改变,并相信正义必胜。#

10月1日,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使馆前举行集会,抗议中共暴行。(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责任编辑:高静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