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称有信心90天达成贸易协议 川普:同意

川普

【大纪元2018年12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星期四(12月6日)说,针对中共声称有信心在90天的期限内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的陈述,他表示“同意”。

       

在川习会就美中贸易争端达成暂时停火协议之后,中方必须立即与美方展开经济结构的改革谈判。若两国未能在90天内达成协议,美方将开始加征新的关税。

川普日前在推文中写道:“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将与财政部长姆钦(Steven Mnuchin)、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和白宫贸易和制造业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密切合作,看看是否真的能与中国达成一个真正的交易。”“如果可以,我们将完成这笔交易。”

川普_1而他在周四晚间则发推文说,中方的声明称:“双方的团队现在正与对方进行顺利的沟通和良好的合作。我们完全有信心在90天内达成协议。”对此,他回应说:“我同意!”

川普_2

博尔顿:经济结构改变可能冲击中共政治结构

同样在周四,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在接受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采访时表示,美国努力争取的中国经济结构改变,可能会冲击中共的政治结构。

博尔顿说:“我认为我们要做的事情是,在川普总统和习主席同意谈判的未来90天,看看我们是否可以解决中国经济中的一些结构性问题。我认为这也可能会对其政治结构产生深远的影响。”

他说,没有政治自由化就不可能拥有经济开放,两者紧密相关。“这不是我们的目的,但如果这个理论正确的话,我们会看到它的结果。”#

责任编辑:林琮文

根据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的最新報告」,大纪元是美国仅存的几家独立中文媒体之一。我们的独立性来自于每一位读者的支持,共同凝聚起不畏强权的巨大力量。每一篇报导都凝聚着我们的心血,敬邀您捐款支持我们!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