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犹他州出车祸 4遇难者来自上海

犹他州车祸, 中国游客
车祸发生在距离犹他州南部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几英里的高速公路停靠站附近。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景色独特,每年吸引大约200万名游客,中国游客是近年来增长最快的对象。(Photo by 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9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夏雨综合报导)上周五,一组中国游客搭乘的大巴在美国犹他州发生重大车祸,造成4人遇难。周六(9月22日),当局确定四名遇难者的身份,均来自上海。

       

当地时间9月20日中午11:30左右,一辆载送30名大陆游客的加州华人旅游大巴在犹他州12号公路上发生严重翻车事故。美联社9月22日报导,车祸造成三名妇女和一名男子丧生。受害者身份确定,分别为68岁的Ling Geng,67岁的Xiuyun Chen,62岁的Zhang Caiyu,以及65岁的Zhongliang Caiyu,遇难者均来自上海。

出事大巴搭载29名游客和一名领队。陆媒报导这些游客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和黑龙江省。据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称,领队来自河北省。国内组团社为上海竹园国际旅行社,该旅游团正在派遣中国员工赴美帮助车祸受伤者。

犹他州高速公路巡警局警长尼克·斯特里特(Nick Street)表示,截至上周五晚,五名受伤乘客仍然处于危急状态,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出事大巴上共有31人,车祸发生后,有12到15名受伤情况危急,随后几名游客情况获得改善。斯特里特表示,大巴上并不是每个人都系安全带,但这在旅游巴士中很常见。

美联社引述陆媒报导说,预计遇难者的7名亲属将于下周一或二赴美。车祸发生在该旅行团16天行程的第7天,该团还计划前往黄石国家公园、盐湖城和拉斯维加斯旅游。游客们在美国西部游玩后还计划飞往东海岸。

车祸发生在距离犹他州南部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几英里的高速公路停靠站附近。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景色独特,每年吸引大约200万名游客,中国游客是近年来增长最快的对象。根据州数据显示,2018年约有8.7万中国游客到犹他州旅游。

当局认为,上周五,肇事大巴司机在去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的路上转弯。当局表示,当司机猛拉方向盘试图将大巴转回公路上时,大巴发生翻车事故。

大巴司机是美籍华人,目前正在协助调查人员调查。司机似乎没有酒驾,但当局仍在调查他的身体情况以及任何可能的机械问题。

斯特里特表示,事故发生时有风,但强度不足以引起问题。

责任编辑:高静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