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使刘晓明追色情帖 英国政治家嘲讽

中共驻英大使刘晓明。
中共驻英大使刘晓明。(JUSTIN TALLIS/AFP/Getty Images)

【大纪元2020年09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徐简综合报导)经常恐吓英国政府的中共驻英大使刘晓明,被发现点赞色情内容的帖子,不仅被网友奚落,也引来了英国议员的围观和讥讽。

       

9月9日,刘晓明官方认证的推特账号 @AmbLiuXiaoMing 对一个名为“骚妻日常”账号贴的色情内容点赞,被网友抓包,此事也被英国媒体报导,说刘晓明老脸丢尽(humiliated)。

刘晓明一直在英国以战狼姿态实践“习近平外交思想”,多次在BBC等节目上颠倒黑白,如声称《中英联合声明》已经过期无效等。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委员裴伦德(Luke de Pulford)转贴了刘晓明点赞的色情帖,并写道:“警告:正在吃饭的时候,请勿阅读此内容。”他还顺道讥讽了几句。

之后他又写道,感觉自己这样讽刺刘晓明有点不厚道,但是“当我想到新疆人被关在集中营,和香港(民主运动被镇压),我心里立刻平衡了。”

英国著名人权活动家、“香港观察”的创办人罗杰斯(Benedict Rogers)发帖说,“谢天谢地!他把我(的账号)拉黑了,原来他在散播谎言和骚扰异议人士之余,在干这个!”

就连以花边新闻出名的英国报纸Sun也来凑趣,该报的政治编辑Harry Cole发推说,刘晓明的行为如此粗鄙,甚至都无法在SUN上报导,“等待中共大使馆的回应⋯⋯”他说。

2020年3月,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被人发现追踪前AV女优苍井空的账号,被网友发现后取消。

网友对刘晓明被抓包事件争相评论,有人说:我还以为又是赵立坚,没想到这次轮到刘晓明了。

还有人说:“刘晓明大使正在推特释放外加压力。”

“居然是真的,估计忘了切号了!”

“中共驻英国大使刘晓明点赞色情推文,成为今天网路热门话题。国际上很少有政客像中共外交官这样在社交媒体公开欣赏色情。”

当天,中共使馆紧急替刘晓明洗白,微信公众号“中国驻英国大使馆”9月9日发布驻英使馆发言人声明称,是“个别反华分子”通过网络攻击刘晓明大使推特账号,“希望广大网友勿信谣传谣”。

责任编辑:林妍 #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