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拒绝红色媒体 623凯道集会

台湾游行
反红媒, 馆长, 中共渗透, 黄国昌, 游行, 623

【大纪元2019年06月22日讯】台湾网路名人「馆长」陈之汉和立法委员黄国昌将在6月23日(周日)于中华民国总统府前的凯达格兰大道,举办「拒绝红色媒体、守护台湾民主」集会,大纪元相关的YouTube、脸书频道将同步直播。

       

直播时间:

● 6月23日 下午2时开始

相关直播连结:

●大纪元脸书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djy.news

● 大纪元台湾脸书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 新唐人脸书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 大纪元YouTube官方频道直播

由立委黄国昌与「馆长」陈之汉,共同发起的「拒绝红色媒体」大游行,馆长于6月19日晚间接受《大纪元》专访时强调,这次游行的诉求有三点,一、反中共的极权,二、将统战台湾的媒体赶出台湾,三、声援香港。他说,不管是中共极权,或是统一,还是一国两制,台湾人绝对无法接受。

他呼吁,有更多台湾人站出来参与623拒绝红媒的活动,告诉中共:「想要并吞我们、想要统一我们、想要洗脑我们,『不可能』,现在不可能,以后不可能,未来也不可能。」

相关报导:台馆长:623站出来拒红媒 写下台湾新历史/两岸人民一家亲 跟中共永远不可能亲

黄国昌则表示,2012年发起的拒绝中时运动,经过七年「未竟全功」,必须再度起身反抗、不能继续消极沉默!他表示,欢迎所有认同这次活动理念的公民朋友,不分党派,共同响应、共同守护台湾民主价值。

活动预计从当天下午2时开始,5时30分左右结束,主办单位希望参加民众穿上白色上衣(但不强迫)。

为了这场游行,陈之汉与黄国昌6月16日起在脸书上向民众发起募款,短短一天就顺利达标,成功募集到新台币190万元。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6月20日在脸书发文呼应:过去这段期间,境外势力,透过错假讯息,在网路、媒体散播,制造台湾内部的对立与分裂。为防止中共统战与渗透,立法院19日三读通过《国安法》修正案,另外,也修正了《两岸关系条例》。蔡英文强调,我们重视言论自由,但对于「利用台湾的自由来伤害台湾的自由,不会放任不管」。


责任编辑:李世勋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