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佛州宣布竞选连任(同声传译)

特朗普
6月18日,川普正式宣布竞选连任,新唐人、大纪元将直播佛州造势晚会。(大纪元制图)

【大纪元2019年06月19日讯】6月18日(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现身佛州奥兰多造势晚会,向超过2万5000名支持者宣布正式启动2020年竞选系列活动。美东时间6月18日晚上8:00-9:30PM,新唐人、大纪元网站将同声传译川普的演讲。新唐人、大纪元相关的Youtube、脸书频道也将同步直播。

       

 

特朗普此次竞选与2016年的选战,今非昔比。携带不凡的政绩和高度媒体曝光率,川普这次参加2020年大选志在必得。

周二上午,特朗普从华盛顿发推文说,“假新闻没有报导。共和党人的热情处于历史最高点。看看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现在发生了什么!人们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除非你弹吉他)。(今晚将)变得欣喜若狂,待会见!”

“成千上万的人已经在奥兰多排队了。”特朗普周一晚间在推特上转发了活动会场外的场景,并写道,“(如果)没办法进入25,000会场,场外将设置大屏幕和美食卡车。这将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夜晚!让美国再次伟大!”

相关的直播连结:
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live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djy.news

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责任编辑:张宪义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