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里根總統好萊塢巨星 親歷鬼門

好萊塢巨星親歷「鬼門關」?40年研究揭示奧祕。(大紀元合成)

大家好。我是扶搖。

       

今天我們來和大家分享幾個「死裡逃生」的真事。

大家經常會把「死裡逃生」的事情,說成這個人,在「鬼門關」前,走了一趟。也是因為這個現象,實在是太普遍,所以在國際上,人家就還有這麼一個機構,專門來研究這種體驗,成立了專門的協會,做科學研究。

這就是1978年成立的「國際『臨死體驗』研究協會」,這也是唯一一家,研究「臨死體驗」這個話題的組織。

他們每年都會舉行「年會」,邀請一些,曾在「生死邊緣」獲得「奇特體驗」的各界人士,來分享自己的經歷。

而這些經歷,光聽個大概,就讓人覺得腦洞大開,比如:靈魂出竅、遊歷天堂或地獄、遇見「高級生命」或「過世親人」、回顧一生、穿過隧道、看到美妙的色彩、或者光啊等等,並且他們說啊,在這種體驗的同時,他們是感受不到自己的身體的、感受到的是,寧靜喜樂、融入充滿「大愛」的宇宙中,等等。

當然,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時,也不單單是描述當時的感受,很多人也發現啊,他們在經歷過後,自己對於生活,信仰、生死觀、人生觀、價值觀,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有朋友會想,這一定是天方夜譚吧,是杜撰的故事吧?好,那我們今天啊,就挑幾位名人,這些當今存在的、大家熟知的名人,就有過這樣的「鬼門關」經歷。

他們之中,有「心理學」的泰鬥,有好萊塢大腕明星,也有美國的前總統。

更多內容請觀看下面視頻: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王曉蓮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