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威关节活素 让我看到了膝盖康复的希望」

关节活素

资料显示,我国65岁以上人群中有20%的人患有骨性关节炎。卫生部发布的《2010年新加坡致病量研究》显示,骨性关节炎也是导致国人残疾、失去行动能力的第9号杀手。

       

骨性关节炎(OA),也称退化性关节炎,最容易发生在承受身体重量的关节(如膝关节、髋关节、颈椎、腰椎、脚踝等),以及频繁使用的关节(如手指关节),跟软骨的退化有很大关系。

很多人认为退化性关节炎无法治愈,但研究发现,若能早期发现、早期治疗,保存关节功能的成效就越大,也更能降低疼痛指数。

旧伤复发膝盖痛  一周后显著缓解

45岁的Ng先生是一名资深执行经理,每天都要长时间驾车拜访很多不同的客户。他在国民服役期间是一名突击队队员,右腿膝关节曾经意外受伤。现在年纪大了,又每天长时间驾车,导致旧伤复发,每次下车时膝盖都会疼痛。

他吃了很多补钙产品,可是“效果甚微”。没想到,服用“全威关节活素”仅仅一个星期后,他就感觉下车时膝盖没有那么痛了,让他信心大增。

他在顾客反馈中写道:“全威关节活素,让我的膝盖旧伤看到了康复的希望。”

全威关节活素,专为重建健康关节所研制,可以修复软骨基质,改善运动或职业伤害引起的关节损害,保持关节组织的润滑和活动度。

它能减轻关节炎症,强化关节营养,全面提升关节运动活力,舒缓五十肩、网球肘、高尔夫球肘和扭伤等,对改善骨性关节炎尤其有效。

「全威关节活素」  激活人体自然修复能力

“全威关节活素” 成分独特,含有4种矿物质和5种中草药,对改善和预防关节疼痛效果显著,在2017年8月获得独家专利。

它所包含的4种矿物质分别是:硫酸葡萄糖胺(Glucosamine Sulfate 2KCL)、硫酸软骨素(Chondroitin Sulphate)、II型骨胶原,以及有机硫(MSM)等。

因为当人体关节受损时,人体自身就会直接分泌葡萄糖胺、软骨素以及胶原蛋白等,并直达患处,帮助骨关节尽快恢复健康。

然而,“全威关节活素”之所以功效显著,还在于它吸收了中医的精华,包含了巴戟天、淫羊藿、接骨木、骨碎补和姜黄等5种中草药。

因为中医认为, “肾主骨”,“肾生骨髓”,骨的生长发育及其修复皆以肾精为基础。这些中草药都具有强肾的功效,可以通过激发人体自行修复软骨组织的能力,来维护骨关节功能的健康。

促销:买1送1    送完为止

目前正举行促销活动,买1瓶“全威关节活素”,附送1瓶“全威植物钙2.0”(60颗装,价值13.90元),存货有限,送完为止。

“全威植物钙2.0”以新型高效钙剂“L-天门冬氨酸钙”为主要成分,辅以促进钙质吸收的大豆提取物和卵磷脂,以及促进补骨胶原合成的有机硫(MSM),再加上独特的草本植物配方,使补钙更加全面均衡。◇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