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黑白双胞胎长大了 父母超自豪:她们总让你笑

英国双胞胎姐妹玛西娅(Marcia)和米莉(Millie),两人肤色一黑一白。(视频截图/大纪元合成)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要把一对双胞胎区分开来往往非常困难。不过对于英国伯明翰一所学校的老师来说,要识别学校里的双胞胎姊妹非常简单,因为她们的肤色一黑一白。

       

现年11岁的双胞胎姊妹玛西娅(Marcia)和米莉(Millie Biggs),两人肤色一黑一白。独特的是,双胞胎出生时看起来完全相同,但不久之后,米莉的肤色变得更深,玛西娅则变得更白。米莉遗传了她父亲的肤色,有着牙买加血统的黝黑皮肤及棕色眼珠,而玛西娅则长得像母亲,有着白皙的皮肤与蓝眼睛。

“黑白双胞胎”只会产生于“异卵双胞胎”之中,即2个不同的卵子分别受精,其皮肤颜色不同的概率相当低。

英国遗传学家吉姆·沃尔森(Jim Wilson)博士表示,一对怀上双胞胎的跨种族夫妇(一方是白人,一方是非白人),只有500分之1的概率生下一对肤色不同的异卵双胞胎。专家们估计,跨种族夫妇生下肤色不同双胞胎的概率更是只有100万分之1,可说是非常稀有。

随着双胞胎很快长大进入校园,她们的妈妈阿曼达不得不提醒老师她的女儿是双胞胎。“没人相信她们是双胞胎,他们总是会震惊。很多人都会一直盯着她们两个看,最后才恍然大悟。”

“有时候,当我们在街上一直被路人拦住时,会感觉有些困扰。之后我就会想到她们有多么美丽,还有我有多幸运,恼火的感觉就消失了。”她接着说。

阿曼达描述双胞胎的性格:“当她们还小的时候,米莉总是很害羞,但是随着她长大,她成了一个真正的领导者。她非常有条理和自制力,而且经常让玛西娅做这做那。”

“米莉是我们的小公主,她有很多公主裙和很多洋娃娃。她也喜欢粉红色,就像你看到一个女孩所期望的那样。玛西娅则像个男孩子。”她还说,“她们都非常外向和积极,这真太好了。有她们在身边很棒,因为她们总是让你微笑。”

双胞胎的爸爸迈克尔说,家人并不担心双胞胎的差异:“她们出生时,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几个月后,开始出现变化。米莉的肤色突然开始变深,我们以为玛西娅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他接着说:“玛西娅的手指和耳尖变得越来越深,我们认为这是她肤色变深的征兆,但最后她还是一样白。但我们从来不担心,就接受上天的安排。我对自己说:‘没问题,一个是黑的,一个是白的。’”

他还说:“尽管她们肤色相异,人们最终都能认出她们是双胞胎,因为她们除了肤色之外,其它方面都很类似。”

这充满爱与奇迹的一家人住在英国的伯明罕。快把这对混血双胞胎的可爱照片分享给更多人欣赏吧!

 相关影片(来源:YouTube,如遭移除请见谅)

 责任编辑:苏明真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