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与被等

等待, 选择, 人生
以无止境的努力,去博得机缘的青睐,这样的人生岂不更有意义?(fotolia)

世上的事,有些是需要等的。等什么呢?等机缘,等天时,等万事具备,还要等东风吹来。

       

但是,耐心的等待并不等于毫无意义的坐等,要去做。每一个结果的出现,每一个机缘的到来,都不是白白等来的,而是做出来的。做的用心,做的持久,做而不求,做而不燥。

试想,以无限的生命去等那有限的机缘,是怎样的荒废时间?不如以无止境的努力,去博得机缘的青睐,这样的人生岂不更有意义?

等,要明明白白的等,知道在等什么。人人都在等待成功,等待成家立业,等待儿孙满堂,等待好事的降临,等待灾难的消退……这些,其实都是太小的期待。如果明白生命的来源与目地,明白生命来自天国,又将回归天国家园,那您就会懂的,我们等待的是一个更大机缘的降临:那就是我们返回家园的机缘。那我们要做什么准备呢?很简单,只要做出正确的选择,在善与恶之间作出选择。这样的选择需要您的慧眼识别和果断决定。

事实上,机缘已经降临。与其说是我们在等,不如说是机缘一直在等我们。是的,我们是被等待者。历史的机缘在等我们,上苍的慈悲在等我们。

修行, 贪念, 莲花
一位修行人想摘一朵莲花带回精舍,敬放在佛像前。(fotolia)

何以见得?君不见,大善的法徒被迫害长达二十年之久,他们仍在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他们在等待您的选择;君不见,勇敢的港人一次次走出来面对暴政,他们在告诉您:不要恐惧,邪恶即将退出历史的舞台;君可曾看到,全世界的正义力量,恢复传统的清流正在奔涌,等待着,等待着您的明智选择:快脱离中共。人类历史即将开始新的篇章。

如果错过这样的机缘,如果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其他的等待恐怕都将成为泡影。要知道,被等待的时间是有限的。@

作者:海伦;责任编辑:李梅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