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日内瓦首场爆满 欧洲贵族名流惊叹

神韵
2月2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日内瓦BFM剧院的第一场演出爆满,现场气氛热烈。(吴青松/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03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张妮、麦蕾日内瓦报导)时序尚未进入三月,往年的日内瓦此刻春寒料峭,但是今年却暖意融融,春风拂面。日内瓦BFM剧院内更是气氛火热,这里的观众不仅沉浸在传统艺术之美的享受中,更对神传文化进行深思。正如奢侈品设计师Samantha Filipinetti所说,神韵呈现了“强大的修炼理念,正是我们国家所需要的”。

       

风靡全球的神韵演出再次莅临日内瓦,将在BFM剧院展开四场演出。2月28日晚的首场演出,剧院爆满,王室贵族、金融专家、银行高管、商界领袖、政界精英等共赴盛事。

风光秀丽的国际名城日内瓦,因为云集银行业、国际组织而受到举世瞩目。日内瓦的市区分为新城和老城,老城的石子路,在诉说着千百年的荣辱和沧桑,而新城的高楼大厦,则呈现了国际都市的辉煌和繁华。

感受神性能量 比利时王妃深受震撼

2月28日晚,比利时王妃Princess Léa of Belgium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日内瓦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我认为演出呈现的艺术美学令人惊叹!轻盈灵动,才华洋溢,灵敏迅捷。”观赏过演出的比利时王妃Léa丝毫不吝啬对神韵的赞美之辞,“从一开始,我们就跟随演出的节奏,完全沉浸其中。我被神韵艺术家深深震撼了。”

中国古典舞体系博大而壮丽,表现力极其丰富,比利时王妃Léa赞叹地说,与其它舞蹈相比,“中国古典舞动作更迅捷,创作空间更大。”

比利时王妃Léa感谢神韵艺术家的杰出奉献,“我感受到神韵艺术家全身心地投入,感受到他们了不起的神性能量。”

日内瓦百年信托公司董事:神韵音乐优美动听

2月28日晚,BfB集团董事总经理Jean Paul Triboulet和太太在日内瓦的BFM剧院观看神韵演出。(张妮/大纪元)

日内瓦知名的审计公司BfB集团董事总经理Jean Paul Triboulet观看神韵演出后赞赏道:“演出质量十分高,十分成功!”Triboulet十分欣赏中国古典舞,“我非常喜欢舞蹈,飘逸流畅,优雅高贵。”

演出以中国古典舞为主题,结合独一无二的现场乐团,为演出增添色彩,Triboulet对乐团中西方乐器合璧的演奏情有独钟,“音乐伴奏优美动听,相当独特,我非常喜欢。”

BfB集团由日内瓦拥有上百年历史的信托公司Bourquin frères & Béran(1892年)所创立,距今已有127年的历史。BfB公司在瑞士法语区的信托业务上,扮演必不可少的角色。

百年银行财务总监:神韵保留五千年文化遗产

2月28日晚,银行财务总监Bert Te Kaath在日内瓦BFM剧院观看神韵演出。(张妮/大纪元)

私人投资银行财务总监Bert Te Kaath自洛桑赶到日内瓦,酷爱亚洲各国和中国文化的他是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演员的表现和编舞都很好。服装、色彩都让人震撼。”Te Kaath任职于Banque Eric Sturdza银行,该银行成立于1762年,距今已有257年的历史。

神韵展现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Te Kaath说:“这是一个古老的文化,正是我很喜欢的。我还很喜欢演出展现的不同朝代,如明代、唐代等。”

“中国五千年历史是文化遗产,非常重要,需要保留。今晚的演出就是一个很好的保留(文化的)方式。”

前外交官几次落泪 领悟生命起源与归宿

前外交官和银行家Peter Stavrides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28日晚在瑞士日内瓦BFM剧院的第一场演出。(麦蕾/大纪元)

“演出展现了人类上万年的历史”,观赏演出后的Peter Stavrides眼睛中闪烁著泪光,“今晚我看到了五千年的文明,妙不可言。神韵告诉我们人类为何而存在,这非常非常重要。”

Stavrides在日内瓦生活三十多年,曾任外交官,并当过银行家。他从演出中领悟到生而为人的来源,“神韵告诉我们几千年前,我们拥有相同的父母。神韵展现了超过五千年的文明和历史,让我感受到我的来源和归属的地方。”他在分享感悟时,不禁流下眼泪。

曾在纽约和日内瓦多次看过神韵的Stavrides已经是铁杆粉丝,几乎有秀必来,过去也曾为神韵献花。

奢侈品设计师:中华文化拥有强大灵魂

2月28日晚,奢侈品设计师Samantha Filipinetti(右)和朋友Thomas Saurino先生(左)一起观赏神韵在日内瓦的演出。(麦蕾/大纪元)

奢侈品设计师Samantha Filipinetti观看神韵后说,“中华文化有强大的灵魂,对我来说,(演出)所有的一切都是围绕修炼。”

Filipinetti与友人Thomas Saurino先生一同观看演出。Saurino是一家豪华意大利美食公司的创始人和CEO,同时也是一家投资公司的创始人和CEO。他说:“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情感丰富,我们从中看到中国的民族风情,还有人性的历史。”

作为一名专业设计师,Filipinetti由衷地称赞演出的设计:“真是美不胜收,非常神奇!色彩纷呈,直扑你的眼睛,触及你的灵魂。”她表示要将神韵的色彩运用到自己的设计中。

法轮功修炼者坚定信仰 法电台台长敬佩

2月28日晚,法国安纳西Semnoz电台台长Henri Van Der Veken先生和女友Edith一同观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日内瓦的首场演出。(麦蕾/大纪元)

观赏过神韵演出的Henri Van Der Veken先生赞叹地说,“我非常喜爱那个展示当代中国修炼者(反迫害)的节目。”Van Der Veken是法国阿尔卑斯山脚下安纳西市Semnoz电台的台长,也在联合国担任教会负责人40多年,管理法国安纳西市和日内瓦的部分教会。

“非常感人肺腑,演出真是扣人心弦,让人很感动。”他对法轮功修炼者敢于向全世界传递真相的勇气表示钦佩,“这(反迫害)是最触动人心的,我们在联合国工作,我们对这样的信息更敏感更受触动。”

Van Der Veken说,他可以通过他的电台向外界传递法轮功真相,“尽管被禁止,他们仍坚持不放弃信仰,这个信息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林蓁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