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中共和西方权贵勾结 中美人民都受害

电子制造业
2019年6月22日,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出席印裔电子制造业研讨会。左为跨国电子公司AVG Group创办人Shalabh Kumar。(唐明镜/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06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明镜芝加哥报导)6月22日,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到芝加哥郊区参加印度裔电子制造业研讨会。他事后接受大纪元独家专访,直指中共和西方的权贵精英勾结,推行经济全球化,造成中国工人被奴役化,同时美国制造业空心化,大量工人失业。

       

跨国电子公司AVG Group创办人印裔商人库玛(Shalabh Kumar)在研讨会上说:“比如你在美国卖一个电路板10美元,其中材料费是3元。中国商人在(中共)补贴下只卖2.8元,比你的成本还低。而这是一个全盘计划,是整个(中共)政府蓄意的。”

库玛于1970年代在芝加哥西郊创建了电路板制造厂。他说,那段时期大芝加哥涌出250家电子制造公司,全美则有3千多家,现在全美仅剩160家。“曾经每个星期都有两个拍卖,低价出售设备。总价值300亿美元的制造设备在两三年间被拍卖出售。中国人则以1%的价格甚至更低把它们买下来,运到中国去。”

库玛抨击道,《纽约时报》称美国的制造业流失不是因为(中共)中国,而是产业自动化,“如果他到这里来看看就明白真相了。”

参加研讨会的近十名印度裔制造业主纷纷表示,他们大多于1980年代起家,集中在芝加哥郊区,为大公司生产电子元部件等。他们表示现在都在“艰难维生”。因为自从2000年代中国进入世贸组织后,美国大公司们为寻求低价,纷纷要求供应商把生产线搬到中国。有的业主搬到中国去后被骗,损失数十万美元;有的从中国进口部件,却发现他们不断盗窃技术;有的经受不住中国的超低价竞争,被迫裁员或关门。

班农全程听完企业主的反馈。他说:“过去二十年,中共有明确的策略,与华尔街合作,造成美国的去工业化。现在企业家、议员们、工人们同声说‘受够了’,我们要把这个局面扭转过来。”

“(制造业回流)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我们要联合起来,要求华盛顿和华尔街听听民众的心声。川普总统起了这个头。”班农说。

“川普比里根更艰难 中共和西方精英同床共枕”

6月23日,班农接受大纪元专访。他拿出一本书——英文版《超限战》,里面夹满了笔记便条,“这是我读得最多的一本书。”“(美国制造业流失)正是中共发起的经济战略所致。”《超限战》是1999年出版的中共军方两名大校写的书,书中谈及多方位攻击美国,包括经济战、政治战、网络战、恐怖袭击等。

班农接受大纪元时专访说《超限战》是他读得最多的一本书。(王松林/大纪元)

班农把川普总统形容为“现代的里根”。他表示,里根总统成功解体了共产主义苏联,那时共产主义阵营和资本主义阵营是泾渭分明。

“但现在川普处于更艰难的位置。因为欧洲和美国的权贵精英们,无论是金融界、大公司、媒体,还是政客们,都支持中共。要知道如果没有西方金融界的注资,如果没有西方出售技术给中共、或是纵容中共盗窃技术, 中共不可能像今天这么强大。所有中共用来监控民众的技术,或者是(西方公司)卖给它们的,或者是默许它们窃取的。”

“回到川普就任那周,习近平在达沃斯峰会上做了个全球化的发言,每个人都把他当成全球化的英雄似的。那些参加达沃斯会议的人知道关押维吾尔人的集中营,知道对达赖喇嘛和西藏佛教徒的打压,知道对地下天主教会和基督教徒的迫害,也知道对法轮功的折磨。他们什么都知道,就是不在乎。”

班农直言道:“他们(精英们)在乎什么呢?只在乎赚钱。而中共实行的国家资本主义能够把利润最大化。”

“中国人工很便宜,因为中国人被奴役着。”“这些精英阶层根本就不在乎中国人是否被奴役。他们认为这是一个成功的商业运作,能挣很多钱。”

“而这种商业运作也在摧毁美国的工人阶级,就像我们昨天听到的美国制造业的现状。这些小企业主在美国打造了电路板产业,这正是中共的目标,结果被中共接管了。可是没有一个精英人士为之发声。”

“川普面临的就是这样一个局面,所有的精英阶层都反对他。”“这些精英们和中共领导层‘同床共枕’,他们是商业伙伴和投资伙伴。他们对我们施压,而不是向中共施压。”

“川普所挑战的是已成型的全球体制。这个体制说,我们和中共达成了协议,这套系统很适合我们。这些精英们不知道这正是中共针对西方的经济战略。”

班农说,香港两百万人上街游行抗议是过去四周里全球头等大事。“如果香港的抗议持续下去的话,中共的控制力在未来四五年会非常不同。” ◇#

责任编辑:叶紫微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