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收到金正恩漂亮来信 双方可能再会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周五(8月9日)表示,他收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一封“非常漂亮的”来信,并说他可能会再次与金正恩见面。(亦平/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08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言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周五(8月9日)表示,他于周四收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一封“非常漂亮的”来信,并表示说他可能与金正恩再次会面。据悉,这封信有三页之多。

       

周五,特朗普总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表示何时与金举行会谈。不过,特朗普透露说,金在来信中抱怨美国和韩国进行联合军事演习。“我们会看看事情如何发展。”特朗普在周五离开白宫前往汉普顿(Hamptons)资金筹集会时表示。

特朗普总统与金正恩于6月30日在朝韩非军事区举行会谈时,双方均同意恢复陷入僵局的核谈判,不过,这些谈判尚未实际恢复。

在这期间,朝鲜频传导弹测试消息。周二(8月6日)早些时候,福克斯新闻等多家媒体再次报导朝鲜发射导弹,这是朝鲜在过去两周里第四次进行导弹试射。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表示,“总统和金正恩已签署过谅解备忘录——金正恩不会发射更长程的洲际弹道导弹。”而且,总统也在密切关注这个问题。

首尔参谋长联席会议表示,朝鲜8月6日所发射的两枚射弹可能是近距离弹道导弹,射程为450公里(279英里),最终坠入朝鲜东海岸水域。

博尔顿表示,目前的美韩演习“主要由计算机驱动”,与之前特朗普下令停止的演习相比,所用机动部队数量更少。

“彭博社”报导,知情人士认为,美朝两国之所以能够继续保持外交关系,部分原因在于特朗普总统与金正恩不错的个人关系。据悉,金正恩此次来信有三页之多。特朗普总统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但后来还是没有这样做。#

责任编辑:李寰宇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