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袭美波及2亿人 周末多地高温将破

本周末,美国中部和东部部分地区将有超过2亿人面临高温的考验。因此,务必要做好防暑工作。(Brett Deering/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7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言编译报导)本周末,美国中部和东部部分地区将有超过2亿人面临高温的考验。预计有29个州的温度指数将超过100°F(约38℃)。因此,政府提醒居民要做好防高温准备。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来自国家气象局的数据显示,随着气温持续不断升高,预计周六(7月20日)将有超过100个地方达到破纪录的高温。而且,官方还警告说,最热的天气尚未到来。

周五早上,俄亥俄州部分地区发出过热警告,预计将持续至晚上8点。周六,像托莱多(Toledo)、克利夫兰(Cleveland)和弗里蒙特(Fremont)等城市下午晚些时候和晚上早些时候的最高温度指数可能高达110°F(约43℃)。

同时湿度会很高,且空气质量差,因此居民被要求留在室内,避免户外工作或长时间暴露在高温下。

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Omaha)的西边,人们或将看到高达117°F(约47℃)的温度指数,类似过热预警将一直持续到周六晚上。

据AccuWeather报导,从亚利桑那州到纽约州至少有29个州温度指数可超过100°F(约38℃)。美国中部和东部地区共有超过2亿人将经历95°F(约35℃)以上的温度,而且夜间几乎没有缓解。

海岸到海岸的高压系统造成了高温的持续。来自墨西哥湾的气流中大量水分使湿热空气越发糟糕。其中大部分水分来自飓风巴里(Hurricane Barry)。

来自环境保护局的空气质量实时跟踪报告称,对于敏感人群来说,本周从巴尔的摩(Baltimore)到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Bridgeport),包括费城和纽约市的东海岸空气质量“不健康”。

纽约市铁人三项赛(Triathlon)的官员于周四宣布,由于预期的极端高温,周六的比赛已被取消。

比赛组织者表示,周末他们“无法提供安全的赛事体验或其它替代比赛”。

据《纽约邮报》报导,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要求高层办公楼在热浪到来之前提高室内(恒定)温度以节约电力。

周四晚,他宣布紧急情况,要求高于100英尺的建筑物将恒温器(的温度设定值)升至78°F(约26℃)。

“我们即将进入高温紧急状态,必须尽一切努力保证纽约人的安全。”白思豪说,“市政府正在限制能源使用,以减少电网压力。现在私人办公楼也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另据Weather.com报导,预计本周末纽约将与华盛顿特区一起经历今夏以来最热气温,这是自2016年8月以来首次超过100°F(约38℃)。

这样的高温可能是致命的。 1995年7月,芝加哥在遭受97°F(约36℃)的热浪袭击期间,有超过700人死亡。

国家气象局要求居民查看一下左邻右舍,特别是老人。并尽可能将动物留在室内。#

责任编辑:林妍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