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男孩 我们最爱的小小警察

暖心男孩

暖心男孩小警察养老院送鲜花 换得拥抱连连

奥力佛用自己的钱买花。(视频截图)

奥弗兰帕克 (Overland Park)美国堪萨斯州,对警察充满热情的向往,最爱穿警察制服。

小奥力佛在家努力开罚单。(视频截图)

献给老爷爷一朵鲜花。(视频截图)

母亲布兰迪.戴维斯(Brandi Davis)写道:“人们感动得落泪,并在街上拦住我说这是他们看到的最好的故事!”

2月份起,奥力佛就吵著妈妈要实现他的新年新愿望,布兰迪说:“他问我:‘我们为什么还不去拜访养老院呢?’我喜欢看到他与市区居民互动。他也乐此不疲!”

鲜花满载,奥力佛准备要出任务了。(视频截图)

妈妈还说:“奥力佛心目中认为自己是一名真正的警察!他现在的职责就是服务社区!当地警察部门给了他一个荣誉徽章。”

很多养老院的老先生老太太都说,这是他们一天中最开心的片刻!大家都毫无例外地接受了拥抱的邀请,有的向他敬礼,有的与他握手,还有的假装投降。

大家都很高兴接到这样的“罚单”。(视频截图)

很多网友都说这个社会需要更多这样的小男孩,并赞扬他的父母教养有方,让奥力佛小小年纪就有这样无私的价值观。

警察局颁给他感谢状,因为他给社区带来笑声(视频截图)

【大纪元2018年10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伊遐编译导)

Credit: Newsflare  责任编辑:苏明真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