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iPhone的五大设计

明年iPhone

明年iPhone的五大功能设计趋势开始浮出水面!

       

中央社报导,iPhone XS与XS Max在9月首发后,本周iPhone XR也将发售。不过 Appleinsider 日前引述 ET NEWS 报导,苹果已在规划明年新款iPhone的作业。

明年iPhone有五大功能设计

明年iPhone的机型

科技网站MacRumors引述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明年下半年苹果新iPhone系列包括

  • 6.5吋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
  • 5.8吋OLED
  • 6.1吋LCD

郭明錤曾预期,明年LCD出货比重会比OLED要高。

ET NEWS报导,若苹果明年推出超过3款机种,多出来的款式机种有可能另外采用LCD面板。

明年iPhone的处理器

分析师预测,明年和2020年,苹果iPhone仍将采用台基电独家代工的A13晶片和A14晶片。

明年iPhone的光学镜头

KB投资证券(KB Securities)分析师预测,苹果新iPhone可能会配3个镜头,可让使用者在任何角度拍摄更清晰的影像,也可进一步强化AR。

市场也传出,明年的新iPhone可能不会采用背后镜头飞时测距(ToF)设计,而改采之前iPhone的双镜头设计。

分析师也预期,明年新iPhone必增加光学模组用量。

明年iPhone的防水功能部分

分析师的预测,明年iPhone的防水功能维持在IP68等级,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相当,就是在最深2米水中,可抗水30分钟。

其它设计

MacRumors 和 Appleinsider 引述巴克莱分析师柯蒂斯(Blayne Curtis)笔记,明年iPhone可能不会采用 3D Touch。#

【大纪元2018年10月22日讯】

责任编辑:夏雨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