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蝗虫入侵麦加前所未见 引网民热议

阿拉伯


【大纪元2019年01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沙特阿拉伯(又译沙乌地阿拉伯)的麦加是伊斯兰教第一大圣城。当地上周遭数以万计的蝗虫侵袭,连著名的清真寺也挤满了密密麻麻的蝗虫。此一前所未见的景象促使沙国当局出动上百人进行扑杀与消毒工作。

       

社交媒体上的视频和照片显示,成群的蝗虫出现在麦加大清真寺(Great Mosque of Mecca),有清洁人员在进行清理工作。该清真寺是世界上最大的清真寺,每年吸引数百万人到此参加朝觐活动。

Capture_3
沙特阿拉伯的麦加在1月初遭大量蝗虫侵袭,连麦加大清真寺也四处可见蝗虫。图为2018年8月25日,麦加大清真寺一景。(BANDAR ALDANDANI/AFP/Getty Images)

当地居民说,这种景象前所未见。而麦加市政府证实了该市遭蝗虫侵袭,已在全市进行清洁工作。
麦加市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市已派出22支队伍共138人,携带111件特殊装备来扑杀这些蝗虫,以阻止蝗虫为患。

Capture_4

该声明说:“我们将目标集中在这些昆虫的繁殖地区、大清真寺四周的下水道、开放水源与所有厕所。”

Capture_5

此一蝗虫侵袭的异相引起网民热烈讨论。卡尔德纳斯(Julio Cardenas)表示,这是传递神的讯息;马尔克斯(Ricky MarQuez)则说,下一个出现的将是夜灾。
依据《圣经》〈出埃及记〉记载,由于埃及法老拉美西斯二世(Ramesses II)奴役和屠杀犹太人,耶和华降下十灾加以警告。

此十灾包括血灾、蛙灾、虱灾、蝇灾、疫灾、疹灾、雹灾、蝗灾、夜灾和长子之死。而蝗灾之后就是夜灾,亦即三天三夜不见太阳。

责任编辑:李玲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