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通俄门报导获赞 订户猛增 特朗普转帖

穆勒报告出炉后,英文大纪元的订户近期猛增。特朗普总统还在周六(4月20日)转发大纪元专栏作家发表的一篇通俄门报导。(特朗普脸书截图)

【大纪元2019年04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张婷报导)持续两年的通俄门调查上个月正式结束。调查结果还特朗普清白,也让一直宣称特朗普“通俄”的众多媒体再次陷入尴尬。英文大纪元在这两年时间里,从未做过相关的虚假报导,这也使其通俄门报导备受欢迎。

       

穆勒报告出炉后,英文大纪元的订户近期猛增。特朗普总统还在周六(4月20日)转发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发表的一篇通俄门文章。

英文大纪元“通俄门”报导获认可 订阅量猛增

特朗普自上任美国总统的两年多内,一直被通俄门阴云笼罩。各大媒体也在不断报导“特朗普总统与俄罗斯勾结,以赢得大选”的文章。其阵势,丝毫不逊色于2016年美国大选前夕。遗憾的是,媒体对特朗普的误解和片面报导,常常使民众雾里看花,甚至得到错误信息。比如,2016年大选前,大家都认为特朗普不会赢得选举,直到计票出炉,才知道上当受骗;“通俄门”调查中,很多人以为特朗普或有被弹劾的风险,直到近期结果公布,才知道“特朗普通俄”是子虚乌有。

在通俄门的报导上,英文大纪元则是少数几个从未接受过这种虚假叙事的媒体之一。在2017年5月25日,英文大纪元发表了一篇题为“尽管遭到指控 但没有发现特朗普和俄罗斯共谋的证据”的文章。

英文大纪元不仅认同“没有事实支撑特朗普总统勾结俄罗斯”的说法,而且也看到了潜在调查中的问题。

两年多来,英文大纪元做了一系列被称为“间谍门”(Spygate)丑闻的调查性报导。其中以“间谍门:共谋真相”为主题的信息图(infographic),是关于此类主题新闻报导中最全面的阐述。

英文大纪元的工作越来越受到读者以及特朗普总统本人的认可。近期,英文大纪元的订户猛增。

“人们都在寻找真相,英文大纪元时报因为穆勒报告的报导,最近订阅量猛增。”大纪元副总裁兼英文大纪元市场部总经理王学科说。

英文大纪元表示,4月19日,美国司法部公开了特别检查官穆勒的调查报告后,英文大纪元全国热线就打爆了。

特朗普一连五次转发英文大纪元文章

特朗普总统周六(4月20日)在其官方脸书(Facebook)账号上第五次转发了英文大纪元的专栏文章,并引述了其中的一段。

这篇由特朗普2020年总统竞选团队咨询委员会成员杰森·梅斯特(Jason D. Meister)在英文大纪元上发表的专栏文章,名为“‘空汉堡’式的穆勒报告 让美国耗资巨大”(Nothingburger Mueller Report Came at a Cost Too Great for America)。

“空汉堡”(nothing burger)意思是“那里什么都没有”、“无稽之谈”,这句短语最近在美国的政界和媒体圈相当流行。

文章指出,穆勒团队花了两年的时间,出了份400页报告,但里面的内容都是大家已经知道的信息。民主党人在穆勒调查及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调查期间,一再误导美国人民,称已经看到通俄门的证据。这些调查已经投入了过多的资金。

特朗普总统引述该文结尾一段说,现在,穆勒报告已经出来了,显然这(调查)是不值得的。过去两年半,我们沉迷在由沮丧党派成员营造的半生不熟的阴谋论中,除了对这个猎巫行动的愤怒和不信任之外,没有展现任何其它东西。

通俄门调查耗时22个月,特朗普周六在推特上发表视频,显示通俄门调查耗资3000万美元,“没有勾结,没有妨碍司法”。

 

Embedded video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网友Louise Armao在特朗普的转帖下面跟帖说,“复活节快乐! 所有这些浪费的钱(通俄门调查花的钱),还不如用在建墙上。”

另一名网友Linda Marion在跟帖中说,“我想要退钱! 为什么作为纳税人的‘我’,必须为这种浪费(通俄门调查)支付数百万辛苦赚来的钱!”

Steven McBride写道,“通俄门调查不会影响他的投票决定! 我投票支持特朗普,因为我确信他能做得很好!尽管职业政治家、别有用心的人和邪恶媒体进行批评和(散发)憎恨,我们的总统做得很好! 我不打算阅读穆勒报告,我不太关心它! 我只看总统所做的工作!”#

责任编辑:林妍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