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健免费体验中心保健者的“快乐之家”

喜乐健 温灸床
在新加坡“免费试用” 的经营模式,迅速在民众之间引起轰动。

文|黎薇

       

7月12日,我们来到大成(Tai Seng)地铁站旁的哈波路(Harper Road)5号大楼,刚走进2楼的一个房间,就感受到非常热烈的气氛:很多人背对我们而坐,像是正在举办一个庆祝会,一片欢声笑语。

看到我们进门,不知是谁喊了一声“郑董来啦!”就像是听到了什么口令,坐着的人纷纷扭过头来看,很多人立刻离开座位跑了过来,围着“郑董”嘘寒问暖、打招呼,那个热络劲儿就好像见到了久别重逢的亲人,别提多亲热了,让同来的我们也很受感染。

虽然“郑董”之前就曾说他是很受欢迎的,但是这个热烈程度,还是大大超出了我的想象。那么,这个“郑董”到底是谁?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魅力呢?现在就让我们来揭开谜底。

20年被疾病折磨痛不欲生  2年间恢复健康行动自如

原来,这里是韩国喜乐健(Ceragen)温灸床位于大成的免费体验中心,这位郑董就是喜乐健新加坡的董事长郑富元。当天这里正在举行卡啦OK,坐在台下的都是喜乐健的新老顾客。一位老阿姨在那里演唱粤语《帝女花》,字正腔圆的,听说她原本就是唱粤剧的,怪不得唱得这样好。

卡拉OK在大厅的一边,另一边被一道矮墙隔开,里面20多张床上都躺着顾客,在那里体验喜乐健温灸床,工作人员在旁边照看着他们。

听说有记者来,很多顾客都非常愿意接受采访,一下子就找到七、八位受访者。他们发自肺腑吐露的心声,颇令人感动。

67岁的吴玩寻老先生,40多岁时就有脚痛问题。医生诊断说是脊椎骨退化,没得救,只能等到完全不能走路时再去做手术,但成功率也只有50%,一旦失败就可能瘫痪。于是,其后的20年间,吴先生饱受病痛的折磨,,甚至一度还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至今回忆起这段经历,他的眼圈还是红红的。

5年前,吴先生听说了喜乐健,本来并没有抱什么希望,但尝试过温灸床几次之后,他感到疼痛有所缓解、精神也好转了。坚持使用温灸床两年之后,困扰他20年的病痛就彻底痊愈了。如今的吴先生走路生风、行动自如,完全是个健康人了,对喜乐健和郑董说不尽的感激。

知恩图报的他,在几年间带了四、五十位亲戚、朋友、邻居前来体验治疗。虽然他自己早就买了一个温灸床在家里用,但他还是会时常回来体验中心,看望喜乐健的员工、其他病友,尤其是看到郑董就像看到亲人一样。

我打趣他:家里都有温灸床了,为什么今天还要来?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开心地回答:我喜欢唱歌啊,这里每个周二、周五都有卡拉OK,我是来唱歌的。

另一位82岁的郭博松先生告诉我,他曾经患有严重的腰痛和膝盖痛的问题,走路需要拐杖,躺在床上翻身或者起床都会让他痛得半死。没想到,经过两周的温灸床治疗,郭先生发现他的腰不会那么痛了;一个多月后,腿脚的疼痛感也慢慢消失了。现在,他不仅疼痛全无,甚至跑步都完全不成问题了。

郭先生还告诉我们,在喜乐健体验中心超过3年的时间里,他亲眼见证了太多神奇的案例:有坐着轮椅进来的,几个月后可以走着出去;有需要护工随时照料的,一、两年后已经能去照顾别人了……

喜乐健董事长郑富元:一个案例鼓励了我16

喜乐健是韩国高科技医疗保健品牌,创办于2001年,主要经营温灸床。自2003年进入新加坡市场以来,凭借显著的疗效、良好的口碑、“免费试用” 的经营模式以及“爱心、关怀、服务” 的态度,迅速在民众之间引起轰动,一时间前来试用体验的人潮蜂拥而至。

公司董事长郑富元先生曾是一名成功的保险经纪,30年前因为父亲的中风让他认识到保健的重要性。机缘巧合之下,郑董接触到了刚刚在新加坡成立的喜乐健有限公司,便决定投身其中。

郑先生介绍说,喜乐健在新加坡原有三个体验中心,分别在大成、联邦(Commonwealth)和武吉士(Bugis),总是门庭若市的,每天都有近300人前来接受免费的体验服务。不过,因土地被政府收回,武吉士那间暂时关闭,目前正在寻找新的地点。

在十多年里,喜乐健体验中心始终坚持提供免费的服务。顾客买产品都是出于自愿,即使很多顾客已经免费体验很多年了,但员工们照样笑脸相迎,绝不会给他们任何压力。

郑董说:“初期在经营的时候,我也经过很多的挣扎,我也想过放弃,我也怀疑过产品好和不好的问题。但是,有一个案例鼓励了我16年,让我一直坚持了下去。”

他说,当时有一位60多岁的大姐来到体验中心,买了很多笋粿来感谢我们。这位大姐说她之前被检查出患有子宫血瘤,最大的一个瘤有5毛钱这么大,旁边还有很多小瘤。她不想做手术,就决定来喜乐健尝试一下温灸床。结果,6个月后她去医院复查时,医生竟然问她说:“Auntie,你的血瘤是在左边还是右边?” 她的的血瘤竟然不见了!

受到这件事的鼓舞,郑富元先生坚定了继续在保健行业工作下去的决心,而且这么多年来,他看到了太多类似的案例,让他充分相信喜乐健是真正能给民众带来健康的好产品,即便是近些年来因成本增加,利润越来越少,他也没有想过要改变经营模式。相反,他还希望多开几间免费体验中心,让更多的新加坡人能从中受益。◇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