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称“香港抗议者应处决”澳洲华女被解雇

反送中, 中共, 煽动, 留学生,开除
一名华裔女子因在微信上发表威胁示威者的言论,被澳洲雇主直接开除。 (大纪元资料室)

【大纪元2019年08月23日讯】中共对于香港反送中示威者的抹黑和造谣,煽动起不少国人的民族情绪。继多地大陆留学生沸沸扬扬的谩骂和喧嚣之后,一名华裔女子因在微信上发表威胁香港抗议者的言论,被澳洲雇主开除。

       

据澳洲当地媒体和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总部位于澳洲凯恩斯的直升机公司“鹦鹉螺航空”(Nautilus Aviation)解雇了一名中国销售代理可可‧苏特(Coco Souter),因为她曾在微信上发帖称,香港的民主抗议者“都应该全部由行刑队处决”。

据报导,涉事华裔女子名为苏特(Coco Souter),现居澳洲凯恩斯(Cairns),在直升机旅游公司“鹦鹉螺航空”担任中国团业务代表。

日前,苏特在微信上用中文发帖,称香港的抗议者是“一群没脑子、没有脊梁骨的笨蛋,已经忘记了自己的祖先”。

随后,“鹦鹉螺航空”公司便收到了有关此事的投诉。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费恩(Aaron Finn)表示:“这违反了我们的行为准则,她的话不代表我们公司的观点,她将因此被解雇。”

苏特对《凯恩斯邮报》(The Cairns Post)表示,她从没想过要给雇主制造麻烦。而且,这段话也是从一个朋友那里转贴而来的,她本人并不真的认为抗议者应该被枪决。“我不应该说那些话,但那只是我的个人社交账号。”

近日,中共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轮海外华人及留学生针对香港支持反送中人士的围攻和干扰。上周末,悉尼、多伦多的大陆留学生用肮脏下流语言攻击声援香港人士,官二代富二代更是晒豪车炫耀谩骂港人,引发社会强烈谴责。#

责任编辑:林诗远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