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法轮功学员 纽约排巨型“法轮图形”

法轮功
2019年5月18日,来自全球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会聚纽约,在纽约总督岛排出“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William Wang/新唐人电视台)

【大纪元2019年05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林丹纽约报导)5月18日的纽约,晴空万里,春光明媚,从全球各地来参加世界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的部分法轮功学员5千多人,齐聚纽约市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排出巨型“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场面壮观、殊胜。

       

纽约总督岛离曼哈顿岛不到1公里,是上纽约湾(Upper New York Bay)中的一片绿洲,绿草如茵、远离尘嚣,宛如闹市中的世外桃源,从岛上可望见曼哈顿下城金融区摩天大楼群组成的天际线。

2019年5月18日,来自全球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会聚纽约,在纽约总督岛排出“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William Wang/新唐人电视台)

从航拍镜头看到,由5千名法轮功学员排出的长120米、宽110米的彩色“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跃然于绿洲之上,在曼哈顿岛天际线的映衬下,蔚为壮观,震撼人心。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表示,“法轮图形”是法轮大法的标志,法轮在大法修炼者心中是非常神圣的,法轮“内旋度己,外旋度人”(《转法轮》第三讲)。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转法轮》以超过40种语言出版。这是纽约第一次排“法轮图形”,参与的人数也是历年最多的,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都来共襄盛举。

2019年5月18日,来自全球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汇聚纽约,在曼哈顿下城摩天大楼群对面的总督岛,排出巨型“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William Wang/新唐人电视台)

“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当天参加排“法轮图形”的学员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南美、欧洲、日本、韩国、越南、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包括不同年龄、族裔和社会背景的炼功者。

他们纷纷表示,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不远万里聚首纽约,举行游行、心得交流和排字活动,欢庆大法日,就是要向全世界展示,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受到不同族裔人民的欢迎,造福全人类。

来自香港的法轮功学员崔秀枝表示,坐在草地上排法轮图形的感觉非常美好,感到很慈悲的场,难以言表。这么多国家和地区的人会集在一起,就是要告诉世人,全世界有那么多人炼法轮功,法轮功是很好的,共产党说的都是谎言。

2019年5月18日,崔秀枝(中)等香港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总督岛排字活动中。(林丹/大纪元)
2019年5月18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崔秀枝(中)表示,多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首纽约排字,反映出世界各地很多人炼法轮功,共产党说的都是谎言。(林丹/大纪元)

修炼法轮功21年的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西蒙‧维瑞沙卡(Simon Vereshaka)表示,“我在1998年就开始修炼,当我看到《转法轮》的时候,我被深深地打动,我意识到,李洪志师父是当今世界上真正的修炼大道的正法师父,我把之前一直在炼的太极拳立马放弃了。”

维瑞沙卡最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看到今天排字的照片,“我知道今天排字的照片会传到中国大陆,我希望中国大陆民众能看到,他们的心灵和思想能得到救赎。”

2019年5月18日,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西蒙‧维瑞沙卡(Simon Verashaka)在纽约总督岛排字活动中受访。(林丹/大纪元)
2019年5月18日,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西蒙‧维瑞沙卡(Simon Vereshaka)表示,“我在1998年就开始修炼,当我看到《转法轮》的时候,我被深深地打动。”(林丹/大纪元)

加拿大魁北克的大二学生格勒尼耶—勒伯夫(Olivier Grenier-Leboeuf)是一位新学员,两年前开始修炼。他表示自己从小喜欢练气功,他妈妈得法后把法轮功介绍给他,“法轮功与其它气功不同,法轮功有法理指导,我以前沉迷电脑游戏,学法轮功以后,我放弃不好的思想和行为习惯,不再浪费时间玩游戏和上网,把时间都专注在重要的事情上”。

2019年5月18日,加拿大魁北克的大学生格勒尼耶—勒伯夫(Olivier Grenier-Leboeuf)参加大型排字活动。(林丹/大纪元)
两年前修炼法轮功的加拿大魁北克的大二学生格勒尼耶—勒伯夫(Olivier Grenier-Leboeuf)表示,修炼法轮功后,他改掉了玩电子游戏的习惯。(林丹/大纪元)

来自欧洲奥地利、目前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Cleveland)州立大学就读的帕特里克·阿特霍费尔(Patrick Arthofer),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是个差学生,读高中时辍学,吸烟、喝酒,2014年他18岁时,开始修炼法轮功。

“炼功两周后,我就把所有不好的嗜好全部去掉了”,阿特霍费尔说,“而且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在于返本归真,我不断地提高我的心性,我的家人和朋友看到我的变化,都说我修炼后变得更健康、焕然一新。”

“我现在在学校是优秀学生,我的成绩是最好的,GPA 4.0。”他还表示,“现代人每天上班下班,匆匆忙忙,我希望他们也能来了解法轮大法,明白生命的意义。”

阿特霍费尔也提到,排队等船的时候,有人问他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是去干什么,“我向他们介绍,我们都是来自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很多人学,法轮功很好”。

2019年5月18日,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就读的帕特里克·阿特霍费尔(Patrick Arthofer)参加大型排字活动。(林丹/大纪元)
来自奥地利的大学生,目前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就读的帕特里克·阿特霍费尔(Patrick Arthofer)原来是一个高中辍学的差学生,修炼法轮功后,他成为一个GPA 4.0的优秀学生。(林丹/大纪元)

参加排字的,还有1994年12月在广州参加过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大陆最后一期传功讲法班的学员——王婷婷。她回忆说,“当年为了听师父讲法,从北京坐火车到广州,整节车厢都是去听师父讲法的人,我们住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一天炼功时天空中出现巨大法轮,肉眼都可以看到,第二天《羊城晚报》报导说,广州的上空出现很大的圆盘。那时,中国大陆遍地都是炼功点。”

2019年5月18日,1994年在广州参加过李洪志先生传功讲法班的王婷婷在纽约总督岛排字活动中受访。(林丹/大纪元)
2019年5月18日,1994年在广州参加过李洪志先生传功讲法班的王婷婷在纽约总督岛排字活动中受访,她说,1999年7月20日迫害发生前,中国大陆遍地法轮功炼功点。(韩瑞/大纪元)

2015年来到美国的王婷婷表示,从排字的盛况可以看到,20年来,法轮功不仅在中共的打压中屹立不倒,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风雨中坚守正信、坚韧不拔;而且,法轮功从中国走向了世界。

法轮功学员最早的排字活动始于1996年,当年贵州法轮功学员排出法轮图形,从1997年到1999年,大陆法轮功学员先后排出“真善忍”、“法轮图形”及“法轮大法”字样及《转法轮》封面等图案。

2000年以后,海外法轮功学员在世界五大洲持续举办大型排字活动,彰显大法洪传盛况,成为世界各国独特的风景线,这也是海外自由社会与中国大陆的鲜明对比。#

责任编辑:高静 苏明真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