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人錄」獲獎律師:神韻展現希望、救贖

2021年10月9日晚,獲「馬奎斯世界名人錄」終身成就獎的著名律師David Applegate偕太太在禮堂劇院(Auditorium Theatr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Shen Yun New York Company)在芝加哥的第二場演出。(麥蕾/大紀元)

【大紀元2021年10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麥蕾美國芝加哥報導)「(神韻演出)在各個方面絕對令人驚艷、堪稱奇觀。在現今的艱難時世,神韻完美結合了現場演出與精湛技術,所傳遞出的訊息優美無比。」屢獲殊榮的芝加哥庭審和上訴律師David Applegate感佩讚歎。

       

「我想,神韻發出的訊息是關於希望、救贖、對人生更高目的的永恆嚮往,以及個人反抗政權壓迫的自由。」他的眼神透露出深深的感動。

David Applegate是律師事務所Williams & John Ltd.的合夥人,曾獲伊州北區法院卓越事業和公共服務獎,還曾獲得保守派大法官劉易斯·鮑威爾(Lewis F. Powell)命名的「卓越倡導」獎,以及「馬奎斯世界名人錄」(Marquis Who’s Who)終身成就獎。「馬奎斯世界名人錄」是目前世界公認排名第一的名人錄,收藏於世界各大圖書館內。

2021年10月9日晚,Applegate偕太太在禮堂劇院(Auditorium Theatr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 (Shen Yun New York Company)在芝加哥的第二場演出後,被神韻純善純美、充滿神性內涵的舞台藝術深深打動。

神韻以多種頂尖藝術元素,將觀眾帶入天人合一的中國文化之旅,讓Applegate傾心不已:「特別是在當下十分艱難、充滿挑戰性的年代,我感到演出中這種跟上天的關聯非常強大,同時也發出我非常樂見弘揚的普世訊息。」

Applegate也對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深表讚佩:「我認為這一使命極其重要。」

他解釋說:「運用舞蹈、音樂、歌詞、演唱等所有藝術形式及創造力,以非常正面的、提振人心的方式,傳達那樣的(普世)訊息,向西方觀眾引介一些普世理念——我們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些理念在中國人當中仍然煥發生機——我認為這是一項美麗、奇妙而富於創造性的工作。」

神韻藝術家通過修煉以「真、善、忍」的標題的法輪大法,使身心不斷淨化和昇華,這讓Applegate深感共鳴:「真是如是,我感到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因此而引人入勝,簡直妙不可言。」「我的內心深處深受感動。」

他說,神韻歌唱家展現失傳的美聲唱法,歌聲「絕對神妙,是世界級的」。

當談到神韻歌詞中講到,創世主已到人間,要重塑宇宙,「這是非常強大的信息,我非常高興,同時又非常吃驚的看到這些信息。我感到自己跟這一切緊緊相連。」Applegate說,「從傳統、訓練、教育與文化各個方面講,我都是個西方人;我絕對是很欣喜、當然也有點驚訝地看到,這一主題是普世真理。」「東西方文化無疑關聯緊密。」

責任編輯:嘉蓮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