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特猛「前列强1」 护卫男性前列腺健康

威特猛「前列强1」

当男性到了45岁左右时,就可能出现前列腺肥大的症状。由小便速度变慢开始,然后排尿变得频繁,夜尿很多,每次的排尿量却在减少,有时候还会觉得排不干净。

       

前列腺肥大,也就是医学上所说的良性前列腺增生(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 BPH),几乎是每个男性一生中都难以避免的病,就像皮肤老化一样,是退化性的、不可逆的。那么,有没有办法缓解呢?

什么是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也被称作“摄护腺”,是男性体内的一个核桃大小的腺体,它位于膀胱下端,中间夹着尿道。前列腺的主要功能是储存前列腺液,这种液体与精子结合,形成生育所需要的精液。

前列腺的体积通常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大。男性的前列腺在20多岁的时候,大约是栗子大小;到了40岁,就可能变成杏子大小;等到60岁,就可能肥大成一个柠檬大小。前列腺增大后,夹在中间的尿道被压迫,就造成了各种排尿的问题。

新加坡国大医院顾问医生李经政接受《早报》采访时说,良性前列腺增生症是造成中老年男性泌尿问题最常见的原因。60岁以上的男性,超过半数有一定程度的良性前列腺增生症。

前列腺增生有哪些症状?

前列腺增生的主要症状有尿频尿急、夜尿次数增多、解尿迟缓、尿流变细而且断续无力,排尿排不干净等。严重的话,肥大的前列腺甚至会堵塞膀胱出口。

新加坡医疗集团泌尿专科医生孟建寿接受《晚报》采访时说:“晚上起床小便超过3次,小便时尿流是往下而无法再往前射,及有以上其它症状的男性,有必要找医生做详细的检查。”

伊丽莎白医院泌尿科医生陈耀民说:“有些人感觉尿急,却排不出尿,膀胱这时被撑得又大又肿,感到疼痛,必须送院急诊,导尿管插膀胱引流尿液。”

前列腺增生会导致尿毒症?

有人可能久坐又憋尿,终于到厕所时却完全解不出小便,罹患“急性尿潴留”。也有人根本来不及到厕所,就尿出来了,发生“急性尿失禁” 。这时候透过X光检查,常见患者的膀胱大如橄榄球,而且摸起来很硬。

除此之外,前列腺增生还会导致其它一些并发症,如疝气、血尿、前列腺炎、膀胱尿道炎、膀胱结石,甚至尿毒症等。

因为尿液里有很多细菌,如果长期驻留在膀胱里,就会导致膀胱发炎。膀胱里的尿液还可能倒灌到输尿管,再从输尿管积存到肾脏,从而引发肾脏水肿、肾孟肾炎,甚至尿毒症。

植物类药物比较安全

在治疗前列腺增生方面,通常是吃药控制,严重的话可以手术治疗。手术治疗是最有效的方法,但毕竟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加上患者多为老年人,故医生会慎重选择。

临床上所使用的药物,可分为西药和植物药,但西药多少存在一些副作用,如α-受体阻断剂对排尿困难的患者比较有效,但对血管、心脏功能有一定的损害。植物类药物,也能改善一部分患者的症状,而且比较安全。

锯棕榈、臀果木和南瓜子

美洲锯棕榈(Saw Palmetto)主要分布在美国气候温暖的东南部一带,最早被美国印第安人用来治疗前列腺疾病及尿道感染。后来,德国人首次在防治前列腺肥大的药方中加入了锯棕榈,大大提高了疗效,锯棕榈因此风靡欧美。

法国医学专家1984发表在《英国临床药理学杂志》 的论文,报告了对110名前列腺增生病人的双盲试验,经锯棕榈治疗后,45%以上夜尿次数减少,50%以上尿流速度增加,42%排尿后膀胱残留尿量减少,排尿困难和疼痛也显著减轻。

非洲臀果木是一种传统的用于治疗前列腺炎的草药,可以消除炎症,并且减轻前列腺因受到刺激所发生的肿胀,减少夜尿以及排尿中断的情况。到90年代末,美国和欧洲已分别开发出几十种含有非洲臀果木成分的治疗前列腺增生的药物。

南瓜子自古即为男人之健康补品,可有效减缓尿频、尿急、尿失禁等症状。南瓜子素,是南瓜子里所含有的一类新发现的氨基酸,经实验证实,可缩小增生的前列腺。南瓜子中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对70%的前列腺增生患者有效。

威特猛「前列强1」维护前列腺健康

威特猛「前列强1」为纯天然植物配方,含有美洲锯棕榈精华、 非洲臀果木、南瓜子、番茄和其它辅助配方。它采用浓缩萃取技术制成,有效成分含量高,且能迅速释放活性能量,易于人体迅速吸收,可用于日常保健长期服用,使前列腺保持良好功能。

该产品适用于存在排尿困难、尿流变细、排尿不尽等泌尿问题的男性。其主要功能为:减轻夜尿、尿频、尿急等问题;提高尿流率, 使排尿畅通无阻;维护膀胱及尿道功能;保护肾功能以维护前列腺的健康。◇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