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优质海藻钙】让骨骼生长的「秘密」:钙与镁的黄金比例(1)

海藻钙
Live2Move AlgaeCal(活跃海藻钙)中的植物钙和镁的比例为2:1,这正是对骨骼健康最有益的最佳比例。

文|Dean Neuls(AlgaeCal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译 | 孔璞

       

您了解维生素和矿物质需要相互配合,才能支持人体众多的重要功能吗?对于一些人来说,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不过,人们现在却常常只将目光集中在维生素(如钙、维生素C、维生素D等)上面,而遗忘了它们之间搭配的重要性。

因为维生素和矿物质所能发挥的效应是相辅相成的,很多时候它们必须通力合作才能够满足身体的所需。特别是在构建强壮、健康的骨骼上,两者协作发挥的效应尤为突出。

您可能知道钙质是健康骨骼成长的必要条件,不过您可能不知道,其实还需要一个非常关键的成分来让骨骼充分吸收这些钙质。只有这种矿物质与钙结合在一起,才能形成铸建健康骨骼的“强有力的双子组合”。

让骨骼生长的“秘密”能发挥实效

镁是人体数百种生化反应中最为关键的元素,但我们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吸收”这一点上。因为如果没有镁,钙质无法完全发挥效用,“吸收”的问题就会出现。

研究表明,镁可以让钙溶解于血液中。如果缺少了它,残留的钙质将会沉积于肾脏中,引起动脉和骨关节的钙化。另外,镁也是让钙依附于骨骼的最重要的矿物质之一,因为它会影响钙的新陈代谢以及对其起到调节作用的激素。

镁 + 维生素D + 钙= 强壮的骨骼

镁可以让维生素D转变成为活跃状态,这种状态对于将钙质的吸收率最大化非常关键。通常来讲,吸收的钙量越多,骨骼得到的补充就越大。

医生会说些什么?

医学博士、自然疗法医生、镁研究专家、非营利组织“营养镁协会”(Nutri-tional Magnesium Association)的医药主管Carolyn Dean医生说:“镁能让钙持续地溶解于血液中。如果镁和钙之间没有均衡的比例,钙最终会堆积于肾脏中形成肾结石,或在冠状动脉中造成动脉阻塞,还可能作用于关节软骨,而不是在最需要它们的骨骼中。没有镁的均衡作用,摄取的钙越多,您容易患上的镁缺失和钙过剩的症状就会越多。”

《纽约时报》最畅销作家Joseph Mercola医生赞同这种观点:“如果您想要补充镁质,那么您一定要了解,您必须同时补充钙。这样您才能两者兼得。”

也就是说,如果没有足够数量的镁,钙将无法被血液正常吸收,也不会被骨骼所吸收。那么,接下来您就会问:一个人每天需要摄取多少的镁呢?

镁的推荐膳食摄取量(RDAs)

镁的推荐膳食摄取量,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递增,直到31岁为止。从那时起,不管是32岁还是92岁,您每天摄取同样份量的镁就足够了。唯一的不同是性别差异。男性摄取的镁,要比女性稍高一些。

31岁及以上的女性,镁的推荐膳食摄取量为320毫克。

31岁及以上的男性,镁的推荐膳食摄取量为420毫克。

人体摄取足够的镁大致上有两个来源: 1)食用含镁量高的食物; 2)每日服用补养品。

含镁量最高的食物

这里要向大家介绍能够提供镁这种强大矿物质的、最好的食物来源。

以下列出的是每种食物每100克中的含镁量:

①坚果和种子:南瓜子 → 534毫克

②黑巧克力 → 327毫克

③鱼类:鲭鱼、鳕鱼和金枪鱼 → 97毫克

④豆类:白豆、芸豆和鹰嘴豆 → 86毫克

⑤深色绿叶蔬菜:菠菜、甜菜和甘蓝 → 79毫克

⑥水果干:李子、杏和大枣 → 68毫克

⑦全谷类:糙米、藜麦和小麦 → 44毫克

⑧香蕉 → 27毫克

Live2Move AlgaeCal(活跃)海藻钙。它的每日服用量中不仅提供了有机的植物钙源,还包含350毫克的镁。
Live2Move AlgaeCal(活跃海藻钙)还获得美国USDA有机认证。

不过,如果您想要确保摄取充足的镁,并和钙达到最佳比例,以优化骨骼健康的话,那么不妨试试Live2Move AlgaeCal(活跃)海藻钙。它的每日服用量中不仅提供了有机的植物钙源,还包含350毫克的镁。

如果您认为塑造强壮健康的骨骼非常重要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强有力的双子组合”!
Live2Move AlgaeCal(活跃海藻钙)中的植物钙和镁的比例为2:1,这正是对骨骼健康最有益的最佳比例。

此外,它还含有对骨骼非常关键的维生素D3、维生素C、硼和70多种稀有矿物质。现在就服用Live2Move AlgaeCal(活跃海藻钙)吧,买的多,省的多!◇

Live2Move海藻钙
Hap Global Pte Ltd
询问电话:(65)6848 2025
地址:50 Ubi Ave 3,Frontier #02-20
Singapore 408866

 

责任编辑:郑和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