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爆发,随地倒频频出现,上海上班人数骤减【时事追踪】


中国疫情严重, 上海疫情爆发形势严峻。

上海疫情 是在东北爆发后出现, 中国各地随地倒频频出现 随地倒, 就是看似正常突然倒地。

为安全上海上班人数骤减, 中国大陆多省疫情持续蔓延 ,各地如临大敌。

其中黑龙江省仍是重灾区 ,新增近百病例。

目前大陆共有6个高风险地区 和66个中风险地区 ,有知情者向大纪元爆料 ,上海地铁站发生多起市民随地倒的事件, 但无法证实这些人是否是染疫而送医 。

一名地铁工作人员向大纪元说 :最近,在上海地铁站台和车厢里 时常看到有人晕倒,频率很高 有老年人,也有年轻的小伙子 ,他在自己车站工作时, 也连续几天看到有人发热头晕在站台呕吐, 最后站长打120送院治疗 ,他表示上海发生随地倒事件这个时间点 正好是东北疫情失控的14天之后。

最近,网络爆出疫情重灾区的 黑龙江省绥化市、河北省廊坊市等地 ,出现随地倒现象 ,这与2019年底武汉爆发疫情时的情况类似 。

2021年1月15日 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帖文和视频 帖文披露,2020年12月25日 绥化市润峰园小区大门口出现一例随地倒, 那时候疫情在绥化市可能就开始严重, 但是大家都没注意到疫情严重性 。

视频显示,倒地者正好躺在 绥化市润峰园小区大门口警务室的前面 一动不动,许多民众上前近距离围观 部分人戴着口罩,一些人不戴口罩。

2021年1月12日, 再有网民爆料 1月11日傍晚 在河北省廊坊市某核酸检测点 ,许多民众正在排队等候检测。 这时,排队人群旁边有一个人倒在地上 ,有3名急救人员前来救治 ,对倒地者进行心肺复苏 。

目前上海出现9例本土确诊病例 ,但外界普遍质疑中共官方通报的数据, 这位地铁工作人员说 “现在上海很多单位 员工上班第一件事就是量体温 ,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 超市和购物中心也要求这么做 ,作为市民感觉上海疫情或许已经大爆发了 市政府严禁新闻报导……” 他透露,有一个朋友在微信群 发了马当路新天地疫情的现场图片 之后就失联了,账号也被封了 。上海现在网络封锁很严密, 希望大纪元记者第一时间刊登上海疫情的消息 ,这几天地铁站上班人流量明显减少了一大半, 地下接车的同事说车厢里没有什么人 ,感觉已经提前过年了。

==============================================

观赏更多频道好内容

YouTube:新加坡大纪元 (https://www.youtube.com/c/epochtimess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s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EpochTimesSG

有反馈?请发电邮给 youtube@epochtimes.sg。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