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 多伦多悼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

4月20日,数百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省议会大楼前夜悼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摄影:艾文,图片编辑:李菲菲)

【大纪元2019年04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周行多伦多报导)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20年,期间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还没人能说清。4月20日(周六)晚,数百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悼念在中国失去生命的同修。

多伦多法轮功四二五
多伦多数百法轮功学员4月20日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艾文、李菲菲/大纪元)
       

当晚,在加拿大安省议会大厦前,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拿着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遗像,在烛光中静静地坐着,对20年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表达哀思。

多伦多法轮功四二五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悼念同修。(艾文、李菲菲/大纪元)

法轮功(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基本理念的佛家修炼大法,自1992年在中国传出后至1999年,近亿人因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法轮功当时在中国受到来自各阶层的无数表彰。

1999年4月25日,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升级的情况下,愈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和平上访,要求基本人权获得保护。法轮功学员在上访中表现出来的和平与理性,使世界瞩目。几个月后,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全面镇压。

多伦多法轮功四二五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悼念同修。(艾文、李菲菲/大纪元)

遭迫害 不放弃修炼

 

多伦多法轮功四二五
2019年4月20日,法轮功学员刘卉馨在加拿大安省议会大厦前参加纪念20年反中共迫害时,接受采访。(新唐人电视台)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刘卉馨20年前和丈夫带着1岁多的儿子,参加了那次万人上访。她对《大纪元》说,他们一家去上访,是为了说明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情况。“我们以前是无神论者,修炼法轮功后,才知道世界真是要有信仰,人才会善良” 。

刘卉馨的儿子正在安省读大学。她说,她不用像一些父母那样担心孩子受社会不好的东西影响,“因为他修炼法轮功,他不会抽烟,不会喝酒,不会做坏事” 。

在中国,刘卉馨的婆婆和丈夫都曾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但他们都没放弃这修炼。她说:“我们20年的不懈努力,很多中国人和世界其它国家的人已经明白,法轮大法好。”

很多同修仍被关在监狱里

多伦多法轮功四二五
2019年4月20日,法轮功学员何爱云在加拿大安省议会大厦前参加纪念20年反中共迫害时,接受采访。(新唐人电视台)

何爱云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非法判刑,不久前才出狱回到多伦多。她说,她当初因为身体不好炼法轮功,“炼功3个月后,身体就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

“我刚刚从监狱出来。”她说,“中共邪党的灌输,迷惑了很多中国人。在中国,迫害还在继续发生着。”

何爱云说:“我的心很痛。这么多的同修被非法关在监狱里……我很挂念他们,他们在监狱里遭受酷刑。真是一言难尽。”

“我们是在修真、善、忍,在各个行业都是在做好人。我想说的,是他们(中共)应该立即停止迫害,赶紧释放被关押的大法弟子。” 何爱云说。

修炼提升道德品质

多伦多法轮功四二五
2019年4月20日,法轮功学员韩勇在加拿大安省议会大厦前参加纪念20年反中共迫害时,接受采访。(新唐人电视台)

多伦多居民韩勇20年前参加了4.25万人上访,那时他是一名大学4年级学生。现在,他的孩子已经读中学了。他说:“我通过20年的修炼,不管是身体还是道德品质,都在不断地提升。”

韩勇呼吁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还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大师清白,将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绳之以法。

迫害惨烈

多伦多法轮功四二五
参加悼念活动的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艾文、李菲菲/大纪元)
多伦多法轮功四二五
参加悼念活动的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艾文、李菲菲/大纪元)

按明慧网的报导,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的消息,已证实有4,2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不过,因为中共极力掩盖,实际上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不清楚。按总部设在美国的著名非政府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15年6月20日公布的报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残酷至极。

该报告称,调查人员经过9年多的努力,做了数千个电话调查,查询了全中国近千家医院,对其中865个参与器官移植的医院做了详细调查,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由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亲自下令,以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高层涉入,全国军队、武警和各省市整体参与的大屠杀。仅因活摘器官而被杀戮的法轮功学员,最低数量涉嫌超过百万。

责任编辑:黎薇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