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箱根人气打卡新点“女王芦之湖”

“女王芦之湖”全长35公尺、宽10公尺,船身通体金黄,与碧绿的芦之湖相互映衬,使芦之湖以及周边景色都别有一番风味。 (业者提供)

【大纪元2019年09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杨子樊报导)到访日本东京郊区,许多游人喜欢前往箱根一游,感受富士山美景与温泉洗礼!搭乘小田急线,可舒适便捷地从东京新宿一路游览充满日本风情的箱根,还有怡人湖景与古都温泉乡,感受诸多景点满满的能量补给。

       

如果下榻箱根的温泉旅馆,介绍大家一个今(2019)年初启航的有趣的周边景点——箱根观光船株式会社新型海盗船“女王芦之湖”(QUEEN ASHINOKO)。

“女王芦之湖”全长35公尺、宽10公尺,船身通体金黄,与碧绿的芦之湖相互映衬,使芦之湖以及周边景色都别有一番风味。以与湖面相映衬的典雅黄金色为基调,船头装饰了以古希腊时期“萨莫色雷斯的胜利女神”为灵感而设计的雕塑,使船身展现出女神般的优雅风格。

这艘船与历代海盗船的不同之处在于,设计者对船内装潢,从材质到每一个设计点用到的颜色都极度考究,让乘客在每一次乘船时,都能有新的发现和感动。船内地板是以箱根寄木细工(箱根独有的传统手工工艺)为基础而设计。内饰方面更是首次使用了大川组子(日本的传统工艺)。船内座椅共有5种,是根据不同风格并依各年龄层客人的需求而设计,这正是本船与历代海盗船的最大不同之处。

2楼设有可以 180 度环望湖光山色的特别船室,设置了以黄金墙壁为背景的女王宝座拍照点,为游客乘船之旅留下珍贵的回忆。船头及船尾分别设有单人用的浪漫风情观景台,让各位游客都可以在那里感受到清爽惬意芦之湖的优美风光。◇

责任编辑:陈真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