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美国关注宗教迫害共还能撑多久

信仰自由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3月11日在台湾召开记者会回应媒体提问。(陈柏州/大纪元)

夏小强:美国关注宗教迫害 中共还能撑多

【大纪元2019年03月15日讯】201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进入第20个年头。近20年来,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持续用和平方式抗争中共迫害和讲真相,国际社会和西方国家政府也持续发出谴责中共的决议和声音。在2019年,也是川普总统就任总统的第三年,近期川普政府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了更为强硬的声音。

美国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为法轮功发声

       

2019年3月12日,首届由亚洲国家与美国共同合办的“印太区域保卫宗教自由公民社会对话”在台北落幕,美国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在会中关切印太区域国家的宗教自由现况。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问题,布朗贝克说,压迫宗教的铁幕,将在世界各地倒塌。

此次台美共同合办的“印太宗教自由对话”会议,是2018年美国国务院在华府主办首次“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的延伸。会议共有15国、70位宗教代表与会,包括受中共迫害严重的基督教、西藏、新疆、法轮功等团体都派有代表参加。

美国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贝克表示,推动宗教自由是美国外交政策的优先事项,当然也是川普政府的要务。身为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贝克向川普总统及政府官员报告全球宗教自由所面临的挑战,并且聚焦于让这个上帝赋予人类的权利有所进步。

他说:“现在是行动的时候,而且刻不容缓。根据报告,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国(中共)政府的酷刑和关押。宗教自由的大门,将在世界各地开启,压迫宗教、和压迫宗教的铁幕,将在世界各地倒塌。”

在此前的3月8日,布朗贝克在香港发表演中说:“中共的镇压也施加在法轮功身上,这些侵害虐待的记录证据非常充分。中共政府关押并据报酷刑虐待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估算单在2018年,起码有69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关押期间死亡,或因关押期间受伤而死。”

“不断有指控中共政府继续强制摘取被关押信仰人士的器官,对象包括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勇敢而坚持不懈的调查员所提供的数据,提出了令人担忧的疑问,就是中国的移植器官系统下,自愿捐赠器官的数字追不上需求(移植数字)。这背后的可能性真是非常恐怖。”

这是首次在有美国驻港大使在场的重要公开活动中,美国机构在香港公开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及公开质疑中共涉嫌非法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

美国务院人权报告 多次提中共迫害法轮功

3月13日,美国国务院公布《2018人权国别报告》,对全球近200个国家过去一年的人权和劳工状况加以记录。有关中国的部分有126页内容,其中6次提到中共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残酷迫害。发布会上,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中共当局在侵害人权方面“无人可比”。

今年的人权报告指出:尽管中共政府宣称从2015年1月1日起,停止在器官移植中使用死刑犯器官,但“一些活动家和组织继续指责政府(中共)仍从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尤其是法轮功学员 ”。

此次国务院人权报告中,点名了“卞丽潮”和“马振宇”两位法轮功学员仍被中共当局监禁。同时报告揭示:“在中国被禁止的法轮功修炼的学员在被关押期间也遭受到系统性的酷刑。”

中共迫害法轮功走向末路

2017年以来,特别是川普就任美国总统之后,统治中国六十多年的中共政权,处于内忧外患之中。在国内,中共内部权斗白热化,中国经济在川普发起的贸易反击战下,面临困境,举步维艰。中共统治中国六十多年积累的矛盾和危机,一触即发;在国际上,奉行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中共政权愈加孤立。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持续20年的迫害,不仅仅给中国社会带来巨大灾难,使中国在政治、经济、道德、法制等全方面走向崩溃,而且也注定了中共政权因为这场迫害而解体。中共已经没有任何可能再玩弄“平反游戏”来起死回生了。正如“九评”中所说:

“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利用共产党固有的邪恶,在中国搞了这场针对修炼‘真善忍’的民众的血腥迫害,对社会上这股向善的、对国家社会最有益无害的力量发起征讨。这场迫害不仅把国家和人民拖入一场罪恶和灾难,也最后从根本上打倒了共产党自己。”

“中共本想利用这次镇压来巩固其暴政,结果不仅没有能够‘充电’,而且把自身的能量泄尽。现在中共已经坏得不可救药,就像一棵烂透了的枯树,无需风吹草动,自己就会倒塌。任何妄想挽救共产党的企图到头来只是逆历史潮流而动,不仅劳而无功,而且将毁了自己的前程。”

美国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贝克在演讲中强调,中共必须停止对法轮功持续二十年的迫害,“我们会继续推动中共政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侵害和虐待,这(迫害)已经持续了超过二十年,一定要停止,中共也必须回答那些失踪法轮功学员的去向。”

美国政府向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强硬的声音,更为主要的是,法轮功学员不断持续抗争着中共迫害,中国和全世界正义和正面的力量不断壮大,越来越多人内心的善念良知被唤醒,敢于向中共说不的人越来越多。这一切都显示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正在走向穷途末路。

在这样的形势和背景下,那些在中国国内和西方社会继续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比如纽约反法轮功活动的组织者李华红这样的人,将会面临最为危险和悲惨的下场与结局。#

责任编辑:高义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