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主持人回呛央视女主播视频 网络热传

对台26条措施, 中共统战, 家暴, 台湾选举
日前,台湾女主播在网络直播回呛央视女主播:“香香(香港)被‘家’暴,湾湾不回家”,引发网民热烈回应。(视频截图)

【大纪元2019年11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日前,中共推出对台26条的措施后,再次掀起两岸关系的波澜,一段台湾女主播回呛央视女主播的视频引发网民热烈回应。

       

11月4日,中共国台办与20个部会、机构共同提出对台26条措施,台湾执政当局质疑,这是中共介入台湾选举、统战的再次例证。

当天,中共官媒《央视》主播海霞在《主播说联播》节目中,就上述措施,向台湾人民进行了一分多钟的喊话,除了反复强调26条措施的待遇外,最后还喊道:“湾湾,回家吧!”

对央视主播最后这句话,台湾网民纷纷留言,“哪个妈妈会边拿飞弹对着小孩,一手给几颗糖吃叫你回家?”“央视女主播的话,整个火气上来,爱得恶心反胃!”“虎姑婆走开!”“少装亲热!”

对此,台湾基进党反讽,不劳费心,台湾人早就在家了,倒是中国共产党,什么时候才要放被抓去集中营的维吾尔族人回家呢?

11月6日,台湾《年代新闻》政论节目主持人陈凝观开直播和网民互动,就央视主播的喊话,她模仿央视的口吻幽默回击:“观观就回应你,湾湾不回家。”

同时,她也为香港、西藏以及新疆发声,“香香被家暴,请你停止对香香的家暴。西西(西藏)跟新新(新疆)都被监控,然后香香被家暴,所以湾湾不回家,湾湾看到西西、新新、香香都怕死了。”“请你停止对香香的家暴!”

她笑着说,“湾湾喜欢有网路自由,不喜欢爬墙”,“谁要跟你回家没有网路自由要爬墙啊,莫名其妙”。她还表示:“湾湾不是中中(中国),湾湾是湾湾,中中是中中,香香是香香。”

陈凝观的直播引来网民的热烈回应:“湾湾回家吧,更像鬼在招魂。港港回家后简直就是入地狱了。不知它们哪来的自信,这种待遇会吸引台湾人真是见鬼了。”

“湾湾有家!家不大、但是很温暖。看到香香被家暴,内心难过跟害怕 。”

“自己家都理不好,还要到处拐带小孩?”

“那个不是家,是地狱!湾湾自己的地方好多了!地狱灭亡了我们才能说回家!香香现在非常凄惨!已经在地狱的边缘!”

“香香加油,再撑一下,无能残暴中共必倒!”

对于中共推出对台26条的措施,5日,台湾总统蔡英文回应台媒说,在此刻提出来的用意就是意图要影响大选,随后她在脸书上表示,中共企图强推其所定调“一国两制台湾方案”,政府的态度很坚定,意图影响大选、逼迫台湾人民接受“一国两制”,答案只有3个字“不可能”。#

责任编辑:李穹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