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热浪袭美 东部多地高温超100华氏度

美国天气, 高温
本周末,美国多地的热浪袭击将达到高峰。图为华盛顿特区的一个孩子在玩水解暑。(SAUL LOEB / AFP)

【大纪元2019年07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张婷综合报导)“认真对待这场热浪”,美国国家气象局警告民众说,袭击美国多地的危险热浪本周末将达到顶峰。逾三分之二的美国地区正在经历三位数(100°F以上)高温袭击。

       

据CNN报导,近几天美国多地已经遭到高温袭击。前NFL球员米奇·佩特鲁斯(Mitch Petrus)周四(7月18日)在阿肯色州因中暑而死亡,年仅32岁。

国家气象局的天气预测中心在推特上表示,周六下午3点,沿着东海岸(从北卡罗来纳州东部到马萨诸塞州)的大量站点都在报告酷热指数超过105°F(约40.6℃)。一些地区甚至超过110°F(约43.3℃)。

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城市将会经历本季度最热天气。与此同时,纽约已经开设了近500个凉爽中心。马萨诸塞州的官员敦促居民穿宽松的衣服,并警惕中暑的迹象。

周六早上7点,纽约的中央公园温度已达到83°F(约28.3℃)。

“今日美国”报导,这场令人窒息的热浪将会波及2亿美国人。国家气象局对从德克萨斯州狭长地带部分地区到俄亥俄河谷发出了酷热警告。

底特律周六的热量温度将高达105°F(约40.6℃)。周六早些时段,底特律经历了雷暴天气,逾20万人没电。当地官员们表示,截至周六下午,大部分用户已经恢复了电力。

纽约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很多活动因为考虑到参与者的健康而被取消或推迟。其中之一是纽约市铁人三项赛(New York City Triathlon)。

组织者们表示,在想尽所有选项来减少运动员、志愿者、观众和工作人员暴露在热浪后,仍“无法提供安全的赛事体验或其它替代比赛”,因此决定取消。

华盛顿特区、费城、纽约和波士顿的周末气温达到三位数。纽约市和巴尔的摩也都在极热警报的范围内,预计警报将持续到周日。

美国天气, 高温
一个男孩在华盛顿广场公园玩水降温。(TIMOTHY CLARY,T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纽约市警察局在其官方推特上提醒民众,在热浪袭击时,不要忘记检查动物的情况。

AccuWeather气象学家丹妮尔·科妮特(Danielle Knittle)表示,这是自2012年7月以来,芝加哥和费城首次达到100°F(约37.8℃),华盛顿特区则是自2016年8月以来首次达到100°F。

此外,天气预报员警告,气温在夜里不太可能下降到足以带来缓解的程度,特别是在芝加哥、圣路易斯和纽约等大城市。

佛蒙特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城市开设了人们可以降温的避难所。

周日将是美国东部极端热天气的最后一天。从下周开始,温度将比本周低得多。#

责任编辑:林妍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