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孕妇和兰州女车主 也坐奔驰车顶维权

孕妇奔驰女车主被迫坐车顶维权。(视频截图)

【大纪元2019年04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张顿报导)西安奔驰女车主坐车顶维权事件,4月16日晚刚刚与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达成和解协议”,但随后两天,甘肃兰州、广东佛山又分别出现硕士女车主、孕妇车主坐到奔驰车顶维权事件。

佛山孕妇坐奔驰车顶维权

       

4月18日,广东省佛山顺德一孕妇坐在一奔驰4S店外的车顶上维权。据报,该孕妇买的车,两天后就发现发电机故障。

据网民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碎花连衣裙的孕妇坐在一辆红色奔驰车顶,车身上贴着:“不惹事,也绝不怕事!卖不合格产品,视人命如草芥!”“欺骗消费者,维权到底!店大欺客,无视产品质量问题!”等多句标语。

孕妇女车主坐车顶维权。(视频截图)

她手中拿着扩音器,向工作人员和过往民众喊:“我的车才买了两日,在高速公路上发动机出现严重故障,我随时和宝宝一尸两命……”旁边还有警察,医护人员也来到现场待命以防意外。

据陆媒报导,该车主今年2月17日花40万元,在佛山市顺德区怡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订购了一台奔驰C260L轿车。

她4月4日提车,4月6日就发现发动机故障。她与4s店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工作人员表示车辆并无大碍。

4月15日,她从中山开往顺德的高速公路上发现发电机突然没电,之后她返回4S店进行协商,要求更换车辆或退款等,但双方未达成共识。

4月18日上午11时许,她在丈夫和弟弟的陪同下来到4S店。在店内苦等工作人员3小时未获答复后,她爬上了自己的奔驰车车顶上维权。

目前,该车暂时存放在该4S店,等待处理结果。地方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了事件。

兰州车主坐引擎盖上维权

4月17日,甘肃兰州之星奔驰4S店内,一名女子坐在展车引擎盖上维权。因为她花费115万元的车,开出去不到2公里就出现问题。

兰州女车主坐引擎盖上维权。(视频截图)

据悉,她与西安女车主都是研究生,同样坐在奔驰车引擎盖上维权。而且兰州之星奔驰4S店与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同属于利星行集团成员。

据陆媒报导,兰州女车主今年3月30日支付一万元定金预定一台奔驰GLS400,于4月1日共支付115万元提车。

“早上我就去了,不知道什么原因,直到下午快下班才让我先交完钱。交完钱才签合同,到最后我才见到我的车,开出来不到2公里,安全气囊就报警。”女车主说。

“第一时间找4S店协商,销售说(车辆)没问题。”她说,但日前看到同样有奔驰S级车主反映安全气囊常报警,在咨询技术总监后被告知“车辆肯定有问题”。

据了解,目前当地工商部门已介入。

有网民说,西安奔驰女车主担心的事来了;但也有不少网民表示,这都是无奈之举,如果能坐在沙发上谈,谁会愿意上引擎盖呢?

有网民说:“一辆车几十万,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不逼到份上,谁愿意这样做!”

有网民调侃道:“全国车主维权,都要坐车顶了。”#

责任编辑:周仪谦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