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炊料理】自制沾酱 时蔬和肉片增添风味

蒸肉片蔬菜卷。(采实文化提供)
作者:户外煮饭神器爱好会

编者按:户外野炊料理要如何准备才会省时省力又美味?《Mess Tin煮饭神器露营╳野炊料理》一书作者介绍“煮饭神器”Mess Tin,一锅到底就完成一餐。下面介绍“蒸肉片蔬菜卷”和“时蔬热沾酱料理”的食谱,简单好上手,零厨艺都可以做到!

蒸肉片蔬菜卷

作法

       

1.在加大版煮饭神器内铺上网架,倒入约0.5cm 高的水。

2.准备足量的水菜、豆苗、豆芽菜等蔬菜,用猪肉卷好后摆入煮饭神器中。

3.撒上胡椒,点燃固体燃料14g,关盖并蒸到火熄灭为止。蒸熟后可搭配柚子醋享用。

缤纷时蔬热沾酱料理

外观华丽的经典锅物食谱!(采实文化提供)

作法

1.一开始先将1大匙蒜泥、5只捣碎的鳀鱼、4大匙牛奶、适量的盐及胡椒,还有4大匙橄榄油放入钛杯中,并预先用4g 固体燃料加热。

2.在加大版煮饭神器中摆入蒸架,倒入约0.5cm高的水,摆入红、黄甜椒、绿花椰、芦笋等各类喜欢的食材。

3.点燃14g固体燃料后,盖上盖子蒸煮。蒸好后就能沾着步骤1已加热的酱料一同品尝。

《Mess Tin煮饭神器露营╳野炊料理》书封。(采实文化提供)

本文摘自:《Mess Tin煮饭神器露营╳野炊料理(加赠防水书套)》,采实文化提供。

· 一看就会:教你做几款家常沾酱(3)
· 运用“第戎芥末酱” 做出3种万用酱汁
· 露营野炊也可以吃得很丰盛 一锅料理食谱

责任编辑:曾臻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