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香港学生发起包围政府总部行动

逃犯条例
香港学生6月21日上午7时发起包围政府总部行动。(新唐人)

【大纪元2019年06月21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又有新的进展。由于港府未回应学生4点诉求,大专学界宣布,21日上午7时在金钟海富桥,发起包围政府总部、和平表达诉求的不合作运动;港府宣布,政总21日暂停开放。新唐人、大纪元将在美东时间6月20日傍晚7时(香港时间6月21日上午7时)起现场直播学生运动。

       

香港大专学界和网民群组向特首林郑月娥发出限期诉求,要求其昨日(20日)下午5时前回应4项诉求,直到期限过去,林郑月娥和港府均未作回应。

4项诉求包括:完全撤回修订条例草案、永不重启;收回6‧12“暴动”定性;撤销对所有抗争者的控罪;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追究及彻查警察滥权暴行等。

由于港府未有任何回应,香港专上学生联会晚间发布声明:“限期已至,港共政权依旧视我等诉求如无物。因此大专学界正式宣布行动升级。将于明(21日)早发起不合作运动,包围政总,和平表达诉求,并呼吁各位同声响应。”

八个网民群组也发出连署声明,发起“全民性的不合作运动”。#

责任编辑:张宪义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